4AF Time Warp

Root&Shaw are stuck in a time warp where all they have is each other.

呼吸决定(一)

写在前面:

半现实向,从创造营开始追两个小妹妹,有些考古的细节可能有所欠缺,欢迎大家指正。希望些宁也可以像美宣一样同时出道,大家一起帮她们撑腰啊!刘些宁,舞担C位!徐艺洋,自信点!

 

 

坐在小火车上,我看着沿途的风景,小城堡慢慢映入眼帘,这将是接下来几个月奋斗的地方。听着工作人员的指挥,大家陆续地下了车,突然一只手拍了拍我的肩膀,转头一看,

“姐姐,终于见到你啦~” 

我心里想着徐艺洋什么时候比我高半个头啦?是不是又偷偷加了增高垫。

“姐姐,我们一起走吧~”说着就被小朋友牵着手走进了城堡。

我和她是在去年《超新星运动会》上认识的,那时候觉得这个小姑娘好安静啊,我就主动上前和她打招呼,得知她也是从韩国回来的,前SM公司的训练生。 那时我们还加入了“NH务工群”,认识了美宣,一起逛了街,吃了饭。

虽然没在一个宿舍,小朋友还是在排练间隙天天来找我,慢慢和我的其他队友混熟了。我们都在忙着准备初舞台,小朋友那组都是长腿美女,她还像初识那般缺点自信。明明就很有实力,长得漂亮,唱得好听,跳得性感,真想快点看到她美美的舞台。我一直鼓励着她,让她放宽心,努力准备,好好表演。其实我的心也隐藏着些许担心,或许是因为很久没有站在舞台上表演了,或许是因为隔离久了身体变得僵硬了,我既担心也期待着自己归国后的初舞台,还要带领着我的队友们向前冲。

终于迎来了首秀的录制,踏上舞台时,身体里的舞蹈细胞全然释放了。短暂地坐上首发成团位后,我们在团队战中被降入了预备队。我有些难过,还是要先安慰出现失误的队友,因为她心里比我更难受。过了一会儿,轮到徐艺洋组上台了,五个人像仙女下凡般走上台,就像歌名《呼吸决定》那般,那抹白色飘逸的倩影夺走了我的呼吸。 

“说得好像真爱, 我对你说,嗨~”

当听见毛教练点评:“徐艺洋,你的声音真的很好听。”我心里开心极了,小朋友终于被人看到了。是啊,也俘虏了姐姐的心。 

虽然她们队赢了,但是现场气氛是倾向于对方乐队的。她们走到主力队的座位,我听到了她的低语:“怎么感觉这么怪啊!”表情也好委屈,真想冲上去抱抱她,摸摸她的头,告诉她:“你真的很棒!姐姐喜欢你的表演。”

当我被黄教练选上再去battle 最后一个首发成团位时,我看到台下的她在为我打气。

freestyle 让我得到了教练们的认可,艰难地夺得了最后一个首发成团位。

 

 

 

今天真的磕到啦~刘些宁表白徐艺洋啊!这大概是爱吧~TX的镜头什么时候这么会切了,些宁上去的时候,艺洋宠溺的笑。艺洋发表感言的时候,些宁也一直盯着。 


评论(6)

热度(7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