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AF Time Warp

Root&Shaw are stuck in a time warp where all they have is each other.

约定(五)

“哎,宣仪队长你回来啦?昨晚是不是又在练习室呆了一整晚?”

“嗯,练到一半有点不舒服,去了医院,现在没事了,别担心。”虽然不喜欢撒谎,但这种情况下吴宣仪也只能找借口了。在回来的路上,吴宣仪也和自己的经纪公司,节目组进行了三方沟通,表明自己的身体状况欠佳。为了不影响录制,接下来每晚会去医院吊营养针。双方表示理解,毕竟作为特邀训练生回国参赛,吴宣仪可是节目组的人气保证。

“宣仪队长,你知道吗?蒋申被退赛了!”

“什么?”

“听说她搭上了TX的小孟总,被狗仔拍到了。节目组为了保全名声,让她自动退赛了。”

“是吗?”吴宣仪心里琢磨着是不是孟美岐的公关手段,如果室友们知道了昨晚的自己,她们是不是也会这么唾弃自己?

此时,拖着行李的蒋申正被保安架出宿舍,不停哭喊着:“我要找小孟总,你们不可以这样对我!”

 

回到公司的孟美岐并没有先去找自己的父亲,而是直接走到了总秘的小房间。

“呀,美岐,你吓我一跳,怎么不叫我去你办公室?”

“因为...你这里没有窃听器。”

“什么?”

“CC,我失忆前和吴宣仪是不是认识?”

“是。 看来还是瞒不了你。”

“全都告诉我,我马上就要去见父亲了。我想从你这里知道真相。”

“美岐,你从小喜欢跳舞,但伯父一直想让你继承家业。你就偷偷地去了韩国,做了训练生,一开始很辛苦,但你不想向伯父低头,有时偷偷地和我打电话诉苦。后来在电话里,你经常提到吴宣仪的名字。直到有天你告诉我你喜欢她,我震惊了,我没想到你会喜欢女生。你说你们俩马上要一起出道了。我去韩国留学的那天,我们约定在首尔的咖啡店见面,你还说要带着女朋友来一起来见我。等我到达后,一直没见到你们,直到我接到电话,说你出了车祸,在医院。等我到医院之后,伯父已经在了,吴宣仪却不在。你醒来后,不记得所有的事情,伯父就把你带了回来。为了避免你受到刺激,我们都没有再提当年的事情。”

“所以, 在韩国的时候,我已经和吴宣仪在一起了吗?”

“我想应该是的吧。”

在去父亲办公室的路上,孟美岐尝试着消化着刚刚得到的信息。她可以理解CC,父亲,其他人的闭口不提,为什么吴宣仪这么多年从没联系过自己?那她现在回国是为了什么?昨晚发生的一切又算什么呢?握紧了自己的手,敲了敲门,“爸!”


评论(14)

热度(181)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