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AF Time Warp

Root&Shaw are stuck in a time warp where all they have is each other.

约定(四)

“美岐,我们...”

咔嚓咔嚓...听到草丛中传来的拍照声,孟美岐立马将外套脱下,遮住吴宣仪,拉着她飞快向车里奔去。

“开车,去别墅。”上车后,孟美岐顾不上吴宣仪的反应,让司机马上开车,又拨通了宋妍霏的电话:“CC,有人偷拍我们,帮我处理掉,我不想看到任何和今晚有关的报道。”

“我们?美岐,你和谁在一起?该不会是吴宣仪吧?”

“嗯。”

“大哥,你搞啥?这不是才提醒你不要乱来吗?一晚都等不了吗?”

本专注在通话中的孟美岐,脸突然转了过来,直直地盯着吴宣仪:“对,我连一分钟都不想等!”

“她可是人气选手,这个瓜有点大,得拿点别的料和狗仔交换。”

“行吧,只要不出现她的名字就可以了,别的你自己看着办吧!”孟美岐刚想挂断电话,却隐约感觉到宋妍霏还想说什么。

“CC,你说吧。”

“美岐,我不希望你受伤。”

孟美岐愣了一下,“我知道了,CC。我也希望无论发生什么事情,你都会在站在我这边。”

挂了电话的宋妍霏心里默念道:我永远会站在对你好的这边。 

 

被带到孟美岐的私人别墅后,吴宣仪环视了一下四周,感觉房子里缺少了些人气。 

“我平时住酒店,不太回这里。”

“小孟总,对不起给你添麻烦了,我现在可以自己回去了。”

看着孟美岐的步步逼近,吴宣仪紧张地咽了咽口水。

“刚才美岐不是叫得很顺口吗?吴宣仪,你给我听好了,我是不会放你走的。”

“为什么?”

“因为,我要占有你。”说罢,孟美岐的吻也如期而至。 

红酒味和薰衣草味的信息素纠缠了整整一夜...

 

翌日

孟美岐醒来,发现身边躺着浑身被种满草莓的Omega,闻着梦中那熟悉的信息素,忍不住吻了吻对方额头。

“唔,不要!”

Omega似醒为醒的娇嗔,惹得Alpha想要继续昨晚的深夜运动,无奈手机铃声打断了她,瞥见来电显示,不情愿地滑到了通话键。 

“孟美岐,这是第几个了?你想砸了这档选秀节目吗?”

孟美岐将手机稍稍远离了耳朵,顺便打开了微博,红字爆:“孟美岐蒋申”“TX总经理包养选手”

“喂,爸!我就玩玩,这不也给节目带来热度了吗?”

“你马上来见我!”
“知道了!我处理点事情,下午就进公司。”

被拥在怀里的Omega也醒了,“你要走了吗?”

“嗯,乖乖地等我回来。 别忘了你昨晚答应我的事,从今天起我就是你的金主了。”


评论(15)

热度(152)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