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AF Time Warp

Root&Shaw are stuck in a time warp where all they have is each other.

We might as well be a symphony 番外 (十)

此文献给老是抢我沙发的坏姐姐 @gigi318 还有想打死她的 @柯慕 




婚礼当天

一辆加长版劳斯莱斯停在了纽约大教堂门口,眼尖的记者认出了这是Root经纪公司总裁-Harold Finch的座驾,蜂拥而上。车窗半摇了下来,“Mr Finch,你是来参加Root的婚礼吗?” “Mr Finch,Root什么时候会到啊?” “Mr Finch,Root还会逃婚吗?” “谢谢大家的关心!Root的婚礼会顺利举行,只是不在这里。我会将你们的祝福带到。”说完劳斯莱斯便驶离了教堂,几家不死心的媒体,马上发动车追了上去,没想到不到2条街,就被甩掉了。记者们揉了揉眼睛,不知道是不是幻觉,那辆劳斯莱斯似乎玩起了漂移?“Harold,我们可得准时到,不然Shaw会灭了我的。谁让你非要关心那群狗仔,叫他们不要白等。”看着后排的Finch 紧紧地抓着扶手,前排的司机对着后视镜露出了龙猫笑。


另一边,Gen一早来到Root家,帮她梳妆打扮。“诶,Gen,去教堂似乎不是走这条路吧?”“放心吧,大嫂,我会安全准时地把你送到目的地,可不能让你给跑咯~”后排的Root不知道是因为这声大嫂,还是因为快要抵达,顿时从脸红到了脖子。“你知道老大这人,脾气又臭又硬,还不会说话,但骨子里确是个大好人。她就像一盘老旧的磁带,音量很低,但只要你仔细聆听,她一直都在。 我很高兴,大嫂听到了老大那被调低的音量。” 车里的两人会心一笑,Root也不在再对昨晚Shaw的不解风情而生气了。



两辆车在纽约近郊的一座古堡处交汇停了下来,四人都下了车。“哇塞,Root你穿婚纱真漂亮!Shaw这小子好运气啊!” Resse夸赞道。“谢谢你们!特别是Harold,我想这古堡也是你名下的吧。”“是的,Samantha。Shaw为了你说的童话婚礼和我商量,这一周她一直在忙活着。Samantha,我一直视你为女儿,很高兴你终于遇到了对的人。”Root的眼中已有了些许泪水,缓缓走向前挽起Mr Finch的手,“父亲,请挽着女儿走向圣坛吧。”在Root的记忆中,从来没见过Harold流泪,今天是第一次。




PO主自白

想不出纽约有什么地方对肖根有特别的意义,(酒店除外,总不能在酒店里结婚吧),所以PO主只能将婚礼安排在古堡,算是符合童话故事吧。








评论(32)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