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AF Time Warp

Root&Shaw are stuck in a time warp where all they have is each other.

We might as well be a symphony (四十)

手术已经进行了2小时,Dr Sherperd 马上就要进入颅内最脆弱的区域,在让护士擦汗稍作休息的同时,他望向站在自己对面做副手的Shaw:“Miss Shaw,知道为什么我同意让你进入我的OR吗?”“是因为你调查过我之前做外科医生的经历么?”“那是其中之一,我想你明白外科手术并不能治愈一切,即使血块被取出,Root也不一定能恢复以前的记忆。而且术后恢复是一项浩大的工程,我希望你可以陪伴着她,毕竟你对她而言是很重要的人,她毫不犹豫地接受手术也是为了你吧。”没等Shaw回答,Dr Sherperd 便拿起手术刀进入颅内。



纽约历经了史上最严寒冬,终于迎来了春天,Shaw多么希望躺在病床上的人能够苏醒过来。Shaw回想一个月前,当Dr Sherpred 刚取出血块,Root的心率便骤降,颅内突然大量出血。突入其来的变故,令Dr Sherpred和Shaw措手不及,花了一分钟才控制住了出血点,却无法预估这一分钟带来的伤害。即便严苛如Shaw都无法指出Dr Sherpred在手术中有任何差错,她不明白为什么Root颅内突然就出血了呢?




PO主自白
怎么样?大家以为PO主会写死根总?怎么可能啊?今天多喂一段食给大家,请往下看。













三年后

教堂婚礼中,牧师看着两位新人:“Joey ,你愿意娶Root为妻,无论健康疾病富贵贫穷,一辈子爱护她吗?”“我愿意!” “Root,你愿意成为Joey的妻子,无论健康疾病富贵贫穷,一辈子守护他吗?”尽管戴着头纱下,但Root还是能感受到Joey兴奋并略带紧张的心情,嘴巴刚想张口说yes,心却在此时咯噔了一下。




(没有最虐,只有更虐^_^)

评论(34)

热度(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