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AF Time Warp

Root&Shaw are stuck in a time warp where all they have is each other.

We might as well be a symphony (三十七)

Shaw将Root接回布鲁克林的公寓,一路上,双方都沉默着。进门后,还是Root先开口了:“Sameen,你在生气吗?”“没有!”Shaw径自走向出风头,倒了一杯水,闭上眼睛,深吸了一口气。“哦?真的吗?那你干嘛一路上都不和我说话。”Shaw一转身,便看见Root露出楚楚可怜的表情,棕色的眸子像小白兔般盯着自己,Shaw先前紧绷的脸色也缓和了下来:“我尊重你做手术的决定,但不明白你为什么坚持出院。”“因为...我想和Sameen多多相处啊~再说医院消毒水的味道真的很刺鼻呢~”Shaw捏了下自己的鼻梁,真不知道眼前这个小疯子什么时候变得那么会挑逗自己了,先前明明还有点害怕自己。“好吧,那你这两天想干嘛呢?”“我们先吃饭吧,吃饱了,才有力气想啊。”Shaw刚想说自己不饿,无奈肚子发出咕噜噜的抗议声。“那你先休息下,我去买点食材回来。”看着Shaw出门的背影,Root露出一丝苦笑。




Shaw在超市的生鲜区毫不犹豫地选取了几客上好的牛排,随后便来到蔬果区,买了大量的有机蔬菜还有一大包苹果。挑选完毕后,望着这占了购物车三分之二的蔬果,Shaw愣了一下,嘴角小幅度地上扬了一下。结账后,走回自己的座驾,突然Shaw一个箭步将躲在停车场角落的一个黑影抓了出来:“说,一直跟着我做什么?”“我,我,没跟着你啊!”被抓住的男人虽然还嘴硬,但双脚不由自主地发抖着。“是吗?”Shaw扬起了一侧的眉毛。




一间破损的公寓的房门被打开了,金发女子回头便看见自己请的狗仔被一个中东女人压了进来,惊恐地叫道:“你,你们怎么会来?”“Hello,Martin! 好久不见!记得我当年说过什么吗?三年前的账和今天的要一起算了!”看见Shaw挥来的拳头,Martin赶忙捂着自己的脸...(后面发生了什么,大家可以自己脑补Martine被Shaw怎样地修理)



PO主自白
这两天没有动力,只能把Martine拉出来暴打一顿。来不及办美签,去不了拉斯维加斯的影响比我以为的还要大,真的好伤心啊~总觉得错过了这次,就无缘再见肖根合体了。三年后又一件无能为力的事情。

评论(18)

热度(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