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AF Time Warp

Root&Shaw are stuck in a time warp where all they have is each other.

We might as well be a symphony (三十四)

第二天早上,Root 被窗外射进来的阳光给照醒,惺忪地睁开眼,只看到昨晚坐在床沿的Shaw 已倒头在自己被窝旁,手却还紧紧握着Root的手。黑眼圈布满了Shaw的眼圈,Root心底泛起一丝旖旎,情不自禁地将被窝里的另一只手伸向Shaw 的脸庞,轻轻抚摸着俊俏的轮廓。 由于感受到外力,前特工警觉地睁开了眼, “ 早…啊,Shaw.” Root急忙缩回了那只手。 “哦,早!今天感觉怎么样?” “ 我头有点痛!”Root 捂着自己的脑袋回答道。
 
 
私人医院走廊
“Shaw, 我就有点头痛,其实不用来看医生的。” Root 想到先前的画面,Shaw不由分说地帮自己套上外衣,直接抱上车子,火急火燎地开往医院。还好途中Joey 打电话来问候,告诉Shaw 送到Dr Shepherd这边,毕竟Dr Shepherd 医术高明并且擅长保护病人隐私。

“Hi, Root! 好久不见,刚才Joey 打电话给我 ,我吓了一跳呢?你生病了?”  看着男医生那光亮的油头,Shaw 不禁捏了捏自己的鼻梁。 “ 她昨晚被惊吓到,早上起床后又有点头痛,保险起见,你最好给她做个详细检查。” “ 惊吓?” “ 其实没什么啦,大概早餐没吃,有点低血糖。”Root 连忙摆摆手解释道 。 “ok, 跟着灯光,看这边,这边。” Dr Shepherd 拿着手电筒往Root眼里照了照, 又在Root脑门上摸了两下,“看上去并没什么问题, 只是头部有个小凸起,估计是磕到什么地方了吧。 保险起见,先照个CT看看。” 听Dr Shepherd这么一说,Root 伸手摸了摸脑后,果然有个小凸点,自己都没有察觉到。站在墙角的Shaw 脸色沉了下来。
 

CT室门口
“抱歉,只能病人进入,家属需在外面等候。”Shaw 被医生拦在了门外,“我不是家属!”说罢,Shaw便坐在板凳上,恶狠狠地盯着CT室外的红灯亮起,直至听见里面一声惨叫。



PO主自白
哈哈,把Mc dreamy 都拖进来了,关于医疗术语以及检查步骤,由于PO主缺乏经验,请多多包涵疏漏之处。这算连着撒糖了吧,我就是个不按你们要求出文的PO主,还喜欢我吗😂😂😂

评论(46)

热度(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