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AF Time Warp

Root&Shaw are stuck in a time warp where all they have is each other.

We might as well be a symphony (三十)


Shaw 脱下自己的大衣,将其包裹住缩在墙角浑身发抖的女人,在蹲下的瞬间,拿出隐藏于内衬的第三把手枪,突突了门口那人的膝盖。 “啊!” Hersh 惨叫道。Shaw 用绳子将Hersh 绑了起来, “Shaw, 你以为这样就能逃掉吗?” “Hersh, 看在你培养我的份上,今天就放过你。以后如果你胆敢找我,或者Root 的麻烦,别怪我不客气!” 说罢便敲晕了Hersh。



Shaw走回墙角,缓缓抱起地上的女人, 高烧中的Root 迷迷糊糊地叫着自己的名字。 Shaw 用手拨开女士额前被汗沾湿的碎发,附在Root的右耳低语: “ I’m not leaving you again.” Shaw 是爬了45米通风管潜伏进来的,现在身上多了个长手长脚的小疯子,原路返回是不可能了。 Shaw 依稀记起Cole 给的U盘上有张ISA总部的蓝图,里面列出了一条地下通道,只出不进,估计是紧急情况时的备用通道,决定碰碰运气。 躲过几轮巡逻的警卫, 终于踏入地道的入口, Shaw松了口气,却发现几个激光红点正对准了自己的和Root。 “ Nice to meet you, Agent Shaw. Finally!” Shaw 转过身,看见眼前站着个肥胖中年妇女,边上是捂着伤口的Hersh. Shaw 下意识地抱紧了Root,心想自己还是小看了前雇主,ISA总部怎么可能随意进出, “所以, 你就是Control? 当初招募我的那个人。” “ 没错,当年我就是看中了你的第二轴人格障碍,感受不到普通人的感受,所以杀人对你来说并不会造成困扰。当然Hersh 也把你培养成为ISA史上最优秀的特工,可惜啊,谁也没想到Agent Shaw 会动心呢?还是对一个手无缚鸡之力的大明星,不得不说Root小姐的嘴真硬,居然抵抗得了德西玛实验。” “所以是你对Root下的狠手?!” Shaw咬牙切齿地怒吼道! “ Two shot at the heads, please!” Control 下令道。





砰!砰!砰! Control惊讶自己身边的Agent都被突突了膝盖,鸭舌帽下的两名男子露出了真容—Thomas& Reese。 “Thomas, 你居然敢背叛ISA!” “严格来说,我从未归属ISA. 当初我只是答应你定位Shaw,没想到你会加害于她。欠她的人情,我今儿也算还了。 等我回到欧洲,你们也奈何不了我。” Thomas 俏皮地对Shaw眨了个眼,Shaw以翻上天的白眼作为回应。而Thomas身边站着的那个西装男, 此时开口: “既然Shaw是ISA史上最优秀的特工,Mam该不会忘了我这个CIA执行成功率100%的前特工吧。” “你是Agent Reese!” “不,不,不,现在只是Mr Reese。 记得当年联合任务时,ISA也没少找我们麻烦,这次就当扯平了吧,毕竟我在CIA那边还有些话语权。 江河日下的ISA应该不会蠢到和CIA作对吧?还是在你们失去了最优秀的特工的情形下。”





半晌后,从ISA地道口走出了意气风发的三人组,中间矮个子女人还抱着个棕发伤残人士。 车上, 坐在后排的Shaw 吐槽道: “Reese, 你的任务成功率是99%吧,联合行动那次击毙目标的可是我!” 正在驾车的西装男撇了眼后视镜打趣道, “是,是,是, 但你还不是要靠我这个99% 成功率的前CIA特工才能救回你的心上人。”憋屈的Shaw 焉焉地嘀咕: “ 谁说她是我的心上人啦!当年退役后只想在你的保安公司混混日子,结果给我摊上这么大个烂摊子。” “Shaw,这次可别再搞砸了。” 反观镜里呈现出男人的龙猫笑。尽管已经逃出了ISA总部,Shaw此刻还是紧紧地攥着躺在自己身上的女人。





PO主自白

快放假了,明天再上大半天班~有人问我准备几章完结? 大家觉得呢?40章还是50章?

评论(5)

热度(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