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AF Time Warp

Root&Shaw are stuck in a time warp where all they have is each other.

We might as well be a symphony (二十八)


 
Shaw爬了45米高的通风管,终于成功潜入了ISA 总部。 即便在职期间,她也没有来过这里几次,无法推测出Root的位置。Shaw 敲晕了一个正在巡逻的守卫,将她拖进厕所绑好,并换上对方的制服,大胆地一层楼一层楼排查。 在巡查到地下一层时,Shaw 发现有个暗门,却怎么都打不开,从外面张望进去,里面一片漆黑,隐约看到有几个亮着灯的房间。 “别动!” 后脑被一把枪顶住, “扔掉武器,慢慢转过来。” Shaw把腰间的第一把手枪拿出来放在地上,慢悠悠地转过身去。 “ Shaw?”  对方疑惑地确认到。 “没想到会再遇到你,红猩7号,看来我把你训练得不错。” Shaw 自嘲道。 “你想干什么,Shaw?” “ 我只是来救我的朋友,棕色高个女人,准确地说是大明星Root, 应该不难辨认吧?” 红猩7号犹豫一会,回顾了一下四周,对着那扇暗门开了几枪, “Go , Shaw!”     Shaw 感激地向对方点了下头,便径直进入那扇门。
 


黑暗中,Shaw 只能凭借着几间房里透出的灯光,暗自摸索着。那些房间里无一例外地摆放着很多仪器,工具,Shaw回想起来这应该是传说中的实验审讯室?以前听说ISA 对那些极其不配合的疑犯都会采取实验刑讯,代入模拟实验,令实验者身心俱疲,最后承受不住极度痛苦,将ISA想要的全盘托出。目前为止,实验刑讯法的成功率99%, 剩下的1% 经历了高强度模拟后,也被视作可丢弃资源,直接灭口。 Shaw 以前觉得ISA的手法的确有些残酷,但为了国家利益,有些牺牲还是必要的。 此时此刻,她既希望能找到Root,又不希望在这里找到小疯子。 突然,Shaw 在一间半开着的门口停下,一眼便望到椅子上那件熟悉的皮衣-Root 那天在酒店里穿过的衣服。Shaw 急忙拾起黑色皮衣,不禁发现上面有了些许血渍, 地上还有许多被丢弃的针筒。 Shaw 感觉到前所未有的愤怒, 心底咆哮着: “ Where are you, Root?”
 
 
“Hello, Shaw! 没想到你真的出现了。” 门口拿着枪的是自己当年的导师Hersh, “你在找Root小姐吗?你可是我培训出来最优秀的Agent,不得不说你的出现,还是令我感到有些失望。” “Hersh, 别废话,我已经知道了北极光计划,你们要除之后快的是我,不要牵连到他人。” “ Control 想见见曾经的手下,我们走一趟吧。” “可以,但你得先带我去见Root, 确认她安全后,我不会反抗的。” 说完,Shaw 就将藏在腿间的第二把枪扔向Hersh。 Hersh 捡起枪后,便押着Shaw 来到另一个房间: “给你5分钟,好好道个别吧。 那女人这三年为了找你,数次入侵ISA内网,最终翻阅到北极光计划。 即使经历了7000多次模拟,依然不肯说出你的下落,连为师都不得不佩服她的坚持。”


此时Shaw看到的是一个蜷缩在房间角落,被撕扯过的衣服泛映出不少红色的憔悴女人。Shaw内心的那串火苗已可燎原,她慢慢地挪动脚步,轻轻地往角落走去。



PO主自白
407 里放过Shaw的那个特工不记得名字了,不知道瞎猜的对不对,有谁记起记得留言给PO主哦,谢谢!把根妹写得那么凄惨,我都想打自己脸,怎么办😂😂😂




评论(20)

热度(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