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AF Time Warp

Root&Shaw are stuck in a time warp where all they have is each other.

We might as well be a symphony (二十一)

早上正准备出门去片场的Gen 被醉倒在沙发上的那团生物给吓到,掀开毯子才发现是几夜不归的Shaw。Shaw粗鲁地拍掉Gen的手,继续蒙头睡觉。“老大,我知道三年前的事了,你为什么不告诉Root实情?”本来还处于半醉状态的Shaw,一下子直起身子,用可以杀死人的眼神盯着Gen:“你敢说去一个字,我就废了你!早知道这样,当年就不该救你!”Gen 害怕地点了点头,她第一次看到如此令人畏惧的Shaw,虽然这个救命恩人一直冷冰冰的。



今天没有和Root的对手戏,但Gen还是在完成自己的戏份后,来到休息室。不知为什么看着Root的背影,觉得和Shaw有几分相似。(根总独白:独自过着没有你的日子,最终活成了你的样子。😭)Gen敲敲门,“Root,抱歉打扰你了。我想和你谈谈Shaw的事情。”(Gen独白:唉,老大,为了报答你的救命之恩,我也算是赔上性命了!😂)



清醒后的Shaw还是去了酒吧,吧台前面坐着一个寸头帅哥,背影看上去有点熟悉。移步到他身边,一张堆满笑容的西班牙式面孔转向她:“Shaw,好久不见啊!” 酒过十几旬,Thomas 赶忙接住已经倒向他的Shaw,记忆中Shaw可是千杯不醉啊!“Shaw,你还好吗?别喝了!”“Thomas,是朋友就陪我一起干了!要,要不是我当年, 放过你,你小样还有命在巴塞罗那逍遥么?”“好好好,我喝。”陪着笑脸的Thomas一边紧紧扶住Shaw,一边想方设法地把Shaw的杯子移向自己。





“老大,你在干什么!”迷迷糊糊中听到了Gen的声音,Shaw靠着Thomas的身子,勉强扭过头,看到两个人影,模糊中一个瘦长的人影叹了口气,便独自离开了。当Gen的脸在自己的面前成几倍大时,Shaw 被吓得有了一丝清醒。“诺,老大,这次我也帮不了你了!东西你自己看吧!”Gen怒气满满地瞪着Shaw和Thomas,“你要是追不回这么好的Root,我以后也不跟着你了!哼!”转身离去之际,还狠狠地踩了Thomas的脚。Thomas疼得赶忙把Shaw推向吧台。被撞得生疼的Shaw,握着Gen塞给自己的东西,傻了眼。(你们猜是什么东西呢?)




PO主自白

今天在公司被个老女人气死了,PO主心情不好,不知道这算是虐Shaw还是又虐到了根妹?😂😂😂Thomas,你早晚得被根总掐死🤣🤣🤣


评论(31)

热度(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