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AF Time Warp

Root&Shaw are stuck in a time warp where all they have is each other.

We might as well be a symphony (十)

回程的飞机上,由于Shaw 没有提早订票,当班飞机只有经济舱的座位了。Root 心疼的不行,也想换到经济舱陪Shaw 一起,但Shaw 坚持让Root 在商务舱好好休息。飞机起飞后一小时,Root 决定去后舱看看Shaw ,还没到座位,就撇到自己的黑面煞神和邻座的一名男子相谈甚欢, Shaw 的脸上居然还露出了笑容。 Shaw 明白Root的来意,心里美滋滋的: “Root,这是Cole…” 未料到平时待人随和的Root 无视了Cole 悬在半空的手,头也不回地走向前舱。 Shaw摸了一下自己的后脑勺,不知发生了什么。 “你还不快追!” Cole 好心提醒。



Shaw 又恢复了一贯的面瘫脸,往前舱走去,却在商务舱的入口处被空姐拦了下来: “抱歉,女士! 这里是商务舱,您不可以进入该舱位.” “你看到大明星Root进去了吧,我是她的私人保镖,刚才她有些不舒服,我需要进去确认她的情况。” 空姐露出难为的表情,但看着眼前这个似乎说着实情的中东女人,还是松口到: “ 那麻烦您确认好后,就回到后舱去, 谢谢您的配合。 对了,刚才Root 小姐去洗手间了,您往前走,右边的隔间。” Shaw 站在洗手间的门口,敲了敲门: “Root, 你还好吗?我是Shaw。” 空姐看到洗手间露出了一丝门缝,便静静退了出去。 Shaw 上好锁后, 看到Root 涨红的脸,知道她又哭过了。 Shaw 叹了口气,关切地问: “你怎么了?” 看到Shaw 又恢复了平时的面瘫脸,想到刚才她和那名男子聊天时的笑容,Root 怄气到 : “没什么!” 说完就想开锁, Shaw突然从后面抱住Root,不让她离开。被紧紧抱住的Root 越想越难过,小声地抽泣了起来。Shaw 将Root转向自己,吻掉了她脸上的泪,虽然Shaw自己感受不到什么,但只要看到Root 哭,心都会猛地抽一下。





“Samantha, 别哭了好吗?Cole是我以前在ISA的搭档,他正好休假回来。你也知道我没什么朋友,Cole 是为数不多我能信任的人。” 听到合理解释的Root, 哭声渐小,随后紧紧抱住身前的Shaw : “Sameen…我很害怕…害怕会失去你…呜呜…” 听到这话,Shaw 怔了怔,不知道怎样才能安慰Root, 只好吻了吻Root 的唇。 不同于以往的急促,这个吻出乎意料的温柔,不带一丝情欲。 Root 娇羞的咬了一下嘴唇, Shaw 摸了摸她的头,两人整了整衣服,走出了洗手间。 把Root送回座位后,Shaw 并没有马上离开,而是看着Root旁边座位的男人霸气地说道: “ 这位先生,我朋友身体有些不舒服,由于商务舱满了,我没办法买到票,能请你换个座位吗?我两倍票价还给你!”虽说是在询问自己,但邻座的男人感觉到Shaw不容拒绝的气势,又望了望在她身后的堆满歉意的笑脸,无奈地起身往后舱走去。 两人入座后,Root 将自己的头靠在Shaw 的肩上,又抓紧了Shaw 的手臂,深怕她溜走似的。 Shaw 把身子又往Root那边挪了些,以便对方倚靠 : “快睡吧,明天又有一天的通告呢!” 感受到Shaw 的力量,Root 缓缓地闭上眼睛,很快进便入了梦乡。



后舱…

当一名略显无奈的中年男子坐到自己旁边的座位,Cole 心里暗笑道: 好你个Shaw, 才多久不见,居然重色轻友了起来。 哼!以前谁傲娇地说姐不碰感情的!!!





PO主自白:

PO主昨天第一次被Lofter 吞文,一时不知所措,害得我今天只能写清汤了,但还算有点营养,大家食之愉快哦~双吃醋梗先更到此处,回去之后的Root & Shaw 还会共同经历些什么呢?大家拭目以待哦~

评论(8)

热度(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