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AF Time Warp

Root&Shaw are stuck in a time warp where all they have is each other.

约定(三)

《创造101》如火如荼地录制中,今天是第一场公演,坐在贵宾席的小孟总看着台上正在表演的《我又初恋了》,那个C位甜美的声线深深刺激着自己的耳朵,仿佛在深夜里听过无数回。

 

台上的MC正在宣布两组Battle 结果:“获胜的是《Sugar》!”孟美岐捏紧了手中的酒杯,起身离开了座位。在距离不远的地方看到刚从台上下来的Omega哭着和队友们说着对不起。

离开录制现场,孟美岐打了个电话,

“CC,我们投资的这节目有剧本?谁搞得今天这出?”

“啊?小孟总,选秀节目多少都有剧本啊,这不是常规操作吗?”

“你看节目了吗?吴宣仪那组怎么输了?她不是那组人气王吗?对面那组《Sugar》忒难听了吧!”

“哈哈哈!”

“你笑啥?”

“美岐,你从来不去现场看我们投资的节目的,怎么今天一去,就质疑起娱乐圈的运作操作手段了呢?你以前只管节目播出后的盈利,怎么一个吴宣仪就令你失了分寸?”

“CC,你别给我贫嘴了,都一周了,你还没打听到吗?”

“美岐,明早进公司,我会给你个交代的。”

“好!”

“今晚,你可别做出什么举动,免得还要我给你收拾。”

“宋妍霏!你不想干了是吧!”

“喂喂喂,小孟总,我这里信号不好,先挂了哈!”

 

在车上不知道坐了多久,终于看到一大波人从场馆里走了出来,却发没发现她。小孟总下车,往场馆里走去,看见路上一些选手门稀稀落落地回宿舍。

“哎...宣仪说她想自己一个人静静,我们先回去吧~”

“宣仪队长真的很努力,很棒!都怪我们拖累了她。”

孟美岐眉头微蹙,加快步伐朝里面走去,终于在体育馆后面的空地找到了正在低声啜泣的吴宣仪。

“吴...吴宣仪?”

听见别人喊自己,吴宣仪没顾得上擦干眼泪,诧异地转了头。突然二根柔软的手指替自己擦拭去了还挂着的眼泪,“宣仪,别哭了!”

孟美岐不自知地说出这句话后,两人都呆住了。 

“小孟总,你怎么来了?”吴宣仪退后一步。 

“你,认识我?”

“TX公司的小孟总,谁不知道啊?”宣仪收起刚才哭泣的声音,及时恢复了表情管理。

对面那人却前进一步,“吴宣仪,我们是不是认识?”


评论

热度(119)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