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AF Time Warp

Root&Shaw are stuck in a time warp where all they have is each other.

We might as well be a symphony (九上)


度假时光接近尾声,Root 和Shaw 每天悠闲地逛着旅游景点,在每个景点前Root 都缠着Shaw和她一起拍照。Shaw 本来是抗拒的,但终究磨不过Root 的死缠烂打。每次拍好照后,Root总是要对着手机端详半天,Shaw 那时以为贵为大明星的Root在追求拍摄角度,殊不知Root 总是欣赏着照片左侧的黑面煞神。 尽管照片上的Shaw 永远只有一个表情,但Root就是喜欢这样二轴的Shaw。旅行的倒数第二天,Root和Shaw 坐着火车,来到了巴斯,在天寒地冻的英国泡个温泉,未尝不是个好选择。


两人来到著名的Thermae Bath Spa, 她们首先选择了New Royal Bath,当两个身材火辣的泳装美女出现在浴池中心时,毋庸置疑地吸引了全场目光。两人径直地走向泳池的一边,靠在墙壁,静静地享受着温泉的热度。期间,不时有不识相的蜜蜂来打扰她们,都被瞪着眼的Shaw 给吓了回去。可还是有个身材魁梧的男人不顾Shaw的白眼,硬是坐到Root 旁边,和Root 攀谈了起来。Root从小家教良好,礼貌待人,也不好意思拒绝那名男子的搭讪。男子一开始并没有什么过激的举动,聊了一会后,觉得Root 没有拒绝他,便开始毛手毛脚了起来,一只手就快搭上Root 裸露的左肩。 “啊!” 一声响彻浴池的惨叫声,该男子的左掌已被Shaw 不费吹灰之力地折断了。 大家齐刷刷地盯着Shaw,她一个起身,拉着Root 往更衣室走去。 搞不清楚状况的Root 只能默默跟在后面。

(后面甩图片)



评论

热度(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