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AF Time Warp

Root&Shaw are stuck in a time warp where all they have is each other.

We might as well be a symphony 番外 (九)

回到纽约后的这几天,Shaw每天早出晚归的,虽然Root知道她是在策划着婚礼的事情,但晚上回来后Shaw直接蒙头大睡还是令Root感到不快。Shaw美其名曰怕对着Root期待的眼神,自己会一股脑地把婚礼细节全盘脱出。可Root隐约觉得Shaw还是在为了Hanna 的事情惩罚自己。





婚礼前一晚,Shaw拎着两人的礼服提早回到家,却嗅出到一丝不对劲,原来是Root把房门锁了,自己进不了卧室。“Samantha,你开门。” “Sweetie,听说婚礼前新人是不能见面的哦,不然会带来厄运的。” “可明早...”“没关系,你把礼服放客厅就好,Gen 明早会来接我的。”Shaw无奈地捏了捏自己的鼻梁,回想着自己是怎么被房门对面的女人一步一步攻陷的。“那好吧,Reese为我准备了一场婚前单身派对,我今晚就不回来了,你早点休息吧。”





“唉,Sameen...”Root听到砰的一声关门声,连忙打开卧室门,Shaw已不见踪影,心想着这下可把自己玩进去了。其实只不过是想念彼此的相拥而眠,才故意撒娇,没想到Shaw居然真的留自己一个人过夜。望着衣架独剩的纯白婚纱,Root不禁思索Shaw到底在筹划些什么。毕竟在确定举行婚礼后,Shaw便把一切活给揽了下来,让自己只管安心等待婚礼的到来。






PO主自白

这章想了好久,为了给肖根一个完美的婚礼,还是觉得将这章作为婚礼前的铺垫了。





评论(14)

热度(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