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AF Time Warp

Root&Shaw are stuck in a time warp where all they have is each other.

We might as well be a symphony 番外 (八)


隔天醒来后,Shaw伸手探上Root的额头,发现烧退了。“I love it when you play doctor. ” “病好了,就快点起床.... 回家去吧。” 发现前特工变扭地说着家这个词,Root 会心一笑,“好,再去一个地方,我们就搭下班飞机走。”Shaw狐疑地看着眼前的小疯子,“我保证不是Hanna家。”Shaw发誓如果Root再这么俏皮地眨眼,自己一定会把她重新扔回床上,再次好好享用一番。


尽管德州艳阳高照,但Root领着Shaw走进小镇附近的一条小径,越往里越觉得荒凉。待走近后,Shaw才意识到这是墓园。两人在一块墓碑前停了下来,墓碑上刻着Mr & Mrs Groves。 Root蹲下身,轻轻擦拭着灰尘,“爸爸,妈妈,我回来了。小Sam去到了大都市纽约,拿到了奥斯卡影后,成为了你们可以引以为傲的孩子。”Shaw也慢慢蹲下身,轻轻拭去Root的两行泪水。“更重要的是,爸爸,妈妈,我要结婚了。这是Sameen,我的女孩。”当Root将头靠在自己的肩膀上,虽然这个动作已有无数次,但在Root的父母面前,Shaw感受到不一样,她紧紧地扶着Root,好让对方将自身全部靠向自己。“你们好!Mr &Mrs Groves, 我是Shaw,Sameen Shaw。 今天第一次见面,我希望你们同意将Samantha嫁给我。虽然我有第二重人格障碍,感受不到常人所说的...爱,但我会好好地保护Samthana一辈子,因为从现在起她就是我的女孩了。”Root盯着从认识以来第一次一口气说那么多话的Shaw,此刻这张俊俏又严肃的侧脸像是透过云层照进墓园里的那缕阳光。“好了,回家吧,Mrs Shaw。”



PO主自白

迟来的520贺文 ,献给大露西,文笔不咋地,你就随便看看🙄@lucy chen 大家期待怎样的婚礼呢?😏




评论(58)

热度(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