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AF Time Warp

Root&Shaw are stuck in a time warp where all they have is each other.

We might as well be a symphony 番外 (六)

Shaw将Root抱到床上,将被子掖好,亲了亲小疯子的额头:“先休息一下。” 刚想起身,却被Root拉住衣角:“Sameen,你来陪我,好不好?”Shaw翻了个白眼,却还是认命地钻进被洞。刚进去,就被Root牢牢地抱住,深怕自己逃走似的,“Sameen,你想知道发生了什么吗?”“你想说的时候自然会告诉我。唉,等等,Samantha,你怎么身上那么烫?发烧了?”Root心想刚才从Hanna家出来只觉得心很累很痛,却忽略了身体的异样。Shaw赶忙起身,“你乖乖躺在床上,我去买药。”


朦胧中,只见一个模糊的身影,扶起自己,往嘴里塞药,喝了水后又昏昏成成地睡去。再次醒来时,天已暗了,只见前特工紧张兮兮的脸放大在自己的眼前。“饿吗?我让客栈的人熬了点鸡汤,要不要先喝一点?”在被灌了大半碗鸡汤后,Root示意自己真的喝不下了,Shaw才肯放下碗。Root这才看见Shaw的右手缠着绷带,意识到注视的目光,Shaw撇撇嘴:“刚才不小心弄伤的。” “Sameen,我想告诉你我和Hanna的故事。”见对方没反对,Root便将小时候的故事一五一十地讲了出来,以及早些时候的那个吻。“我没想到Hanna会...” Root像做错事的小孩,垂下了头。“你推开了不是吗?再说我已经警告过她了。”Shaw眼睛一瞥,聪明如Root不可能不知道自己右手的伤是怎么来的,“我可没欺负手无缚鸡之力的女人,只不过打穿了她家墙壁,看她以后还敢不敢打我老婆的主意。”


“Sweetie,这是你第一次叫我老婆唉~” “....你幻听了。” 一股热气吹到Shaw的耳边,不同于以往的调情频道,这回病泱泱的语气中带着一丝恳求,一丝坚决:“Sameen,要我。”


PO主自白

下章是什么,PO主不知道🙈🙈🙈

评论(34)

热度(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