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AF Time Warp

Root&Shaw are stuck in a time warp where all they have is each other.

We might as well be a symphony 番外 (五)

“你怎么不吃啊?”看着餐桌上发呆的Root,Hanna忍不住地询问道。Root尝了一口苹果派,忍不住赞叹:“真好吃,和小时候的味道一模一样呢。” Hanna宠溺地看着Root,“Sam,你那时为什么要离开?为什么不等我回来再做决定?” Root叹了口气,心想该面对的总要面对:“那时候我也该独立了,总不能一辈子都跟在你身后吧。” “你知道的,Sam,我并不介意。”感觉到Hanna盯着自己,Root下意识地回避,“再说那时候镇上有些闲言闲语,对你并不公平。”“可我并不在乎他们的看法,只想知道你是怎么想的?你怎么可以那么狠心地和我断了联系!” 察觉到Hanna的激动,Root抬起头,才意识到这个当年自己依赖的人,现在是如此的脆弱。Root走上前,将Hanna轻轻揽入怀中,轻拍她的背,温柔地安抚着。“Hanna,对不起。我不该那么多年杳无音讯,当时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办,只想扎根演艺圈,努力赚钱来报答你们一家的恩情,我...” 突然,Root觉得自己的唇被一股暖流包围住,不同于Shaw的炙热,Hanna的吻轻柔却又坚决,舌头想往更深的地方探去。“Hanna, I can't. I'm sorry. " Root一把推开了Hanna。"I knew when I saw her. 我的小Sam长大了,会有别人保护她了。" "Hanna,I liked you once. I really did. But I love Sameen. She and I together will be like a four alarm fire in an oil refinery."



已在小镇上独自闲逛了近2小时的Shaw看了眼手表,赶紧加快步伐往纸条上的地址走去。忽然瞥到不远处那个高挑的身影,对方似乎也看到了自己。“Sameen~”Shaw一把抱住冲向自己的Root,察觉到她红通通的眼睛,“怎么了?” “没什么,”Root难过地摇了摇头,“我有点累了,想回去休息一下。”还没等Root反应过来,自己已被Shaw一把抱起,“累了就先睡会儿。”缩了缩鼻子,Root将双手紧紧勾住Shaw的脖子,"Thanks, Sweetie."



PO主自白

PO主很想写好Root和Hanna之间的感情,但这一段怎么构思都觉得不够好,大概还是因为自己的文笔差写不出想要的感觉吧。不合大家心意的地方请多多包涵。

评论(18)

热度(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