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AF Time Warp

Root&Shaw are stuck in a time warp where all they have is each other.

We might as well be a symphony 番外 (四)

感觉到怀里的女人还在生气,Root轻轻地叹了口气,刚准备起身回沙发,却被拉回了床上,两人的姿势也倒了过来,自己被Shaw从背后牢牢地圈住。一句“睡觉”令 Root不由自主地笑了,转过身,在黑暗中捧着对方的脸,浅浅地轻吻了一下那令人垂涎三尺的唇,“Her name is Hanna Frey. She used to be my best friend. ” “嗯,知道了。” Root感觉自己怀间的力度又紧了些,睡意也随之而来。



第二天临近中午Root才醒了过来,一看手机已经11点了,急忙爬起来洗漱,撞上了刚从浴室出来的Shaw,“Sameen,你怎么不叫醒我?我们还要去Hanna家吃午餐呢。” Shaw 撇了撇嘴,“是你去,我不去。” 洗漱好的Root着急出门,也顾不上安慰生闷气的小炮仗,何况她也知道Shaw并不愿意见Hanna。临走前,Root塞给小炮仗一张纸条, "Sweetie, pick me up around 2" 对着已关上的房门,Shaw翻了个白眼嘀咕道:“切,谁要去接你。”



Root在很远处就看到了站在门口台阶上的Hanna,“抱歉,Hanna,我迟到了。” “没事,快点进屋吧,我做了你小时候最爱吃的苹果派。”踏进屋子,Root发现和记忆里的一样,一切没变,却又都变了。回想起小时候父母去世后,小Sam就开始变得自闭,是小Hanna随时随地保护着自己,为自己在那些调皮的男生面前挺身而出。自己也被Hanna父母接进了他们家,避免了沦落孤儿院的下场。直到两人慢慢长大,自己一直跟在Hanna的身后,引来一些居心叵测的人的猜忌。虽然两人都觉得没什么,但那些闲言闲语还是传到了Hanna 父母的耳里。终于在Root18岁生日那天,Hanna父母私下里告知Root希望她能搬出去。在感谢过他们对自己多年以来的照顾的后,Root立马收拾了自己的行李(一个双肩包),没等Hanna放学回来,就离开了自己曾经的第二个家,离开了Bishop,只身来到了纽约。




PO主自白

一切看似未曾改变,却早已改变。不知道是环境变了,还是自己变了~

评论(23)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