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AF Time Warp

Root&Shaw are stuck in a time warp where all they have is each other.

We might as well be a symphony 番外 (三)

此时坐在吧台的Shaw发现无论多少烈酒都无法扑灭心中的燎原之火。被Hanna领进来的Root自然成为众人的目标,大家惊奇当年一直跟着小Hanna后面的小Sam怎么就成了奥斯卡影后Root了呢?现在的Root无论往哪一站都自然成为瞩目的焦点。尤其是Hanna亲热地一口一个Sam的叫着,大家逗趣Root小时候一直跟在Hanna屁股后面,不知道的人还以为小Sam暗恋小Hanna呢。Root只是微笑着摆摆手和众人解释自己小时候不自信,多亏了Hanna的帮忙,才融入了大家。殊不知此时,Shaw已然从Hanna的眼神里读出了一丝异样。




日落之后,Hanna盛情邀请Root和Shaw留宿她家,Root看了一眼Shaw, 还是推辞了。“Sam,明天中午来我家吃午餐吧,顺便我们可以多聊会儿天,今天大伙都争着和你说话呢。”“那...好吧,Hanna,明天见。”看着曾经粘着自己的小 Sam如今快步追上前面的黑发女子,Hanna的心里泛起一丝涟漪。




Shaw找到小镇上的唯一一家客栈,办理了入住手续,头也不回地往房间走去,Root也跟着进了房里。不大的房间里有张床和沙发,Shaw看了眼Root,指了指沙发,“今晚你睡那。”待Root冲完凉后,Shaw已经躺在床中央睡着了。高个子女人只好缩手缩脚地躺在Shaw的身边,以免自己掉下去。矮个子女人明显地往床的另一边挪到了一下,不愿与她有身体接触。无奈之下,Root只好从背后抱住了Shaw,将自己的脸蹭在对方的脖颈处,用腻歪地语调在对方的耳边细语:“Sweetie,she was before your time. You don't have to be jealous."



PO主自白

看来Hanna激起了PO主的灵感,想断都断不了笔头呢?

评论(18)

热度(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