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AF Time Warp

Root&Shaw are stuck in a time warp where all they have is each other.

We might as well be a symphony 番外 (二)

Shaw轻轻地将自己的毛毯也盖在怕冷的女人身上,肩膀上散发着女人的均匀呼吸声,想必是昨晚自己太过激烈了。昨晚运动间隙,Root突然问道:“Sameen,婚礼前,能不能陪我去一个地方?” 依稀记得当时自己翻了个白眼却回答:“Anywhere!” 这不,一早两人就坐上了飞往德州的航班。



下飞机后,两人租了一辆车,难得Root坐在驾驶座上,一路将她们带向小疯子的家乡-Bishop。车在小镇的酒吧门口停了下来,两人下车后,Root倒也不着急进去,而是环顾四周,眼神里流露出思念之情。直到那声“Sam”将她们吸引了过去。




“Sam?真的是Sam吗?”“Hanna?!” 只见金发女子忽略了两人紧紧牵着的双手,一步跨上前抱住了Root。看到对方的举动后,Root下意识地放开了Shaw的手,转而张开双臂迎着了对方。被晾在一旁的Shaw气不打一处来,想进酒吧喝酒解闷,却也想知道金发女子是谁,便站在一旁没有发作。




“Sam,你都多少年没有回来了?” “15年... ” “快,先进酒吧坐吧,大伙都会惊呆的。”说罢,Hanna便牵起Root的手往里面走。“等等!我们是来喝酒的吗?”只见Shaw面无表情地看着她俩。Root扬起一丝微笑,从Hanna的手中抽出,挽着此时面瘫的前特工,“Hanna,这是我的未婚妻-Sameen Shaw. ”




PO主自白

不知道多少人和我有一样的脑洞,Hanna如果没死会怎样?Root是不是也曾动她动过心呢?

评论(23)

热度(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