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AF Time Warp

Root&Shaw are stuck in a time warp where all they have is each other.

We might as well be a symphony 番外 (一)


自从奥斯卡颁奖典礼上的双求婚后,新近影后Root便宣布全面息影,和Shaw两个人过着花田月下的日子,不亦乐乎。直到某天晨运后,Root抚摸着Shaw的裸露的背脊,小心地试探道:“Sameen,我想要个孩子。”Shaw原本打算来第二轮的兴致全无,愣在那里半天...捕捉到Shaw惊恐的眼神后,Root用调戏的口吻说:“Relax,Sweetie. I'm just kidding.” 殊不知自己那丝失望的眼神也被Shaw所洞察到。




离求婚那天已过去了一周。七天来,两人大多数的时光是在床上度过的(你们懂的)。Shaw看着此时Root在厨房忙碌的背影,望着她手上那枚花了自己大部分积蓄的钻戒,突然下定了决心,“Root,我出去一下,马上回来,不要担心。”说完就拿起外套,飞奔而出。Root正在煎牛排的手抖动了一下。




待Shaw回来后,已是2小时后,刚进门就发现Root蜷缩在沙发上,连忙跑过去。“Samantha,你怎么了?”Root紧紧抱住Shaw,唔咽道:“我...我以为....你又不要我了,呜呜呜~” Shaw承认每次看到Root的眼泪,自己的内心就犹如刀绞般难过,用手指擦干了Root的眼泪,拿出一张纸:“你看,这是我们的新家,你喜欢吗?”Root看见那张广告纸上印着一栋带花园的小洋房,不明所以地看着Shaw。Shaw紧紧地回抱着Root,“Root,关于孩子,我无法承诺什么,但你是我的妻子,我绝不会再抛下你。如果你愿意,这个就是我们的新家。”看到Root使劲地点着头,Shaw继续说到:“在搬进新家之前,我们还有一场婚礼要办。” “你真好,Mrs Groves。”Root边说边在Shaw的脸上亲了一口,急忙想起身逃回房里,却被Shaw一把横抱,“让你嘴硬,看看等会儿谁在上面。”“Sweetie,那你还不快点。”



PO主自白

追完男神的PO主回来啦,绞尽脑汁许久,还是决定写肖根婚后的日常吧~大家觉得如何?


评论(14)

热度(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