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AF Time Warp

Root&Shaw are stuck in a time warp where all they have is each other.

Maybe Someday (五)(完结)

领回小Sam的这一周以来,Shaw每天陪着小Sam玩,时不时还会被电击枪给击倒。小Sam玩得高兴时还会主动在Shaw的脖子上啵一口,露出无邪的笑容:“我就知道Shaw最好了。”每到此时,Shaw都会翻个白眼,装作嫌弃地擦了擦自己的脖颈,心里却希望小Sam快点长大变回Root。




“Shaw,你已经一周没接号码了。” “我不是和你说了吗,我暂停接号码,直到小Sam变回Root。”“ 可是万一小Sam...?” “我只希望尽可能地多陪着她,即使她一直长不大,只要确保她能安全地活着,我就心满意足了。”





“Shaw,你都不用上班吗?” 看着眼前带着猴子面具正在陪自己玩耍的Shaw,小 Sam不惊疑惑地问道。“小鬼,我陪着你不好吗?” “可是你如果不上班,哪来的钱帮我买玩具呢🤑” “呃...这个...” “把你的电脑借我一用吧。”只见小Sam飞快地在自己的电脑上轻敲了几下,Shaw的银行账户后面就多了不少0。“这样Shaw就可以一直陪着我啦。”





就这样Shaw陪着小Sam度过一个又一个春夏秋冬。阳光明媚时,Shaw会哼着小曲儿带着小Sam去游乐园玩耍;阴雨绵绵时,两人会窝在沙发上看着电视。直到小Sam终于长大成Root模样的那天,年老的Shaw也只能由Root哼着同样的小曲儿推着轮椅带她去看日出了。Root将毛毯盖在Shaw的双膝上,在她的脸颊轻啄了一下:“ I will always love you, Sameen.”



PO主自白

说好的短篇,完结啦~无债一身轻啊~还是忠于了J大的画作结局,你们可别打我哦😭PO主这周可以安心等待男神的到来啦,求祝福🤗🤗🤗



评论(39)

热度(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