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AF Time Warp

Root&Shaw are stuck in a time warp where all they have is each other.

Maybe Someday (三)

待小Sam吃完牛排后,Shaw督促道:“你先去洗澡,然后乖乖睡觉。”“ 可是...我没有换洗衣服啊。” 就在Shaw愣神的那一刻,耳边传来TM的声音:“衣柜!”Shaw打开自己的衣柜,发现里面一半空间被今早还没有的儿童服所占据,随手拿了两件给小Sam,“你的睡衣。” 小Sam疑惑地拿起衣服在自己身前比划了一下,便进去洗澡了。





“你最好给我一个合理的解释!!!”“ Shaw,你先别激动,我也是最近才找到小Sam的。你知道的...那时Root为了保护Harold中枪直接被送进了医院,我当时全力在协助Harold从审讯室里逃跑... 我...也不相信Root会这么轻易的...离开我们,离开...你。在消灭Samratin后,我调出Fusco在医院里认领Root的画面,反复地播放,终于发现停尸房里的Root左肩上没有那丝枪伤的痕迹。我开始怀疑Samratin制造了Root的假死,毕竟他也很欣赏Root的能力,就像当初他想招抚你那样。在我销毁Samratin所有的备份文件时,注意到他的最后一项实验-人类重生。该实验旨在人体机能的重组,促进人体细胞再生...”“所以...小Sam就是Root...只是变小了?!” “这是最合理的推测...Shaw,这世界上没那么多巧合,只不过是不断的排列组合。就像你和Root注定会相遇那样...”“够了!我现在只想知道她还能变成原来的样子吗?” “她的身体会随着年龄的增长而不断成长,最终有百分之九十九的可能性长成Root那时的模样;至于记忆,从Samritian的资料库里看,应该是被封锁于脑部神经元的深处,我们可以尝试唤醒她的记忆。”






“你在和谁讲话?” Shaw被洗完澡出来的小Sam吓了一跳。“我在和朋友通话,”Shaw的手机界面适时地变成了一个通话状态,“那下次再聊。”小Sam看了一眼Shaw,一溜烟地跑到床边,指着那只Shaw从地铁站里带回来的黑色丑娃娃,“我今晚可以抱着她一起睡吗?”看到Shaw点头同意后,小Sam就直接往被窝里一钻玩起了黑色丑娃娃。过了一会儿,小Sam看着还是站在原地的Shaw,俏皮地眨了眨眼睛,“你不一起睡觉吗?屋里只有一张床诶!”Shaw翻了个白眼,“你先睡吧,我要先洗个澡。”






PO主自白

这节的脑洞是不是有点大呢?没办法为了让根总活过来,又要符合J大的画作,PO主只能借用部分柯南的情节了😬 剧情不够严谨,还望大家见谅。

评论(20)

热度(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