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AF Time Warp

Root&Shaw are stuck in a time warp where all they have is each other.

Maybe Someday (二)

“什么?!”大人和小孩异口同声的叫到。“Betty女士,你今天不是来接走小Sam的吗?”工作人员疑惑道。“哦...对。”想到先前的简讯,Shaw面无表情地回答。待工作人员退出房门后,两双眼睛都仔细地打量着对方,“所以你就是来接我的人?你是谁?”“我是Shaw,Sameen Shaw. 我们走吧。”小Sam犹豫了几秒后还是慢慢移步到Shaw的腰际,伸出了自己的左手,Shaw看着悬在半空的小手,也伸出了自己的右手。带有薄茧的大手紧紧牵着有些紧张的小手,深怕其逃脱似的,两人往院外走去。



回家的路上,小Sam在副驾上睡着了,Shaw刻意放慢了车速,平稳地行驶着。“你最好告诉我这是怎么一回事?不然我就把你打成卡西欧!” Shaw怒目直视着车载监测红点。“嘘,小声点,Shaw。小Sam三个月前才动过大手术,每天需要充足的睡眠。晚点我再告诉你。不过现在你先得喂饱她,她看上去缺乏营养呢?!”耳边适时地传来了安抚声。



小Sam醒来后发现在自己正躺在一张简易的单人床上,白色柔软的床单比起福利院还是要好些。小Sam下意识地摸了摸自己的腹部,之前在福利院醒来的时候,工作人员就告诉她才做完手术,所以需要卧床休息三个月,之后会有人来接她。虽然福利院的人对自己很好,也很关心照顾自己,小Sam却一直觉得有些古怪,为什么自己只有这三月的记忆?小Sam悄悄走出房间,看到桌子上已经摆满了几客精美牛排,Shaw也发现了自己。“你先把牛排吃了,我在给你准备沙拉。”“可是...我不喜欢吃肉,我想要..." “苹果,是吧?等会儿沙拉里有很多苹果,但你得先把牛排吃了。” 看着Shaw不由分说的表情,小Sam不情愿地拿起刀叉咀嚼起肉,牛排被整齐地切割成小块状,肉质鲜嫩欲滴,不得不佩服煎的人的手艺。站在一旁看着小Sam津津有味地吃着肉食的Shaw内心又感受到了那丝波澜。




PO主自白

PO主就是个唠叨的短篇王,谢谢大家的支持,也请多多包含我的懒癌晚期,就是不愿意多码字😂😂😂

评论(21)

热度(3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