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AF Time Warp

Root&Shaw are stuck in a time warp where all they have is each other.

Maybe Someday (一)

PO主自白:
由于看了Jill3次方的画作《变小》产生的脑洞,忍不住又开始在iPad上码字。应该是正剧向?短篇?抱歉J大,iPad App版@不了你。


自从前牵着Bear在大街上接到那通电话后已经三个月了,Shaw在存活下来的The Machine 指引下,又重操旧业,拯救起了号码,可惜如今小分队只剩她一个人....(Bear可怜兮兮地 表示不要忽略🐶)没有队友和她打赌号码是施暴者还是受害者,就连TM也不和Shaw多说一句和任务无关的话,模拟界面和这世上最聪明的AI似乎达成了某种共识。因为每当TM借用某个疯女人的声音在自己耳边说话时,Shaw暴怒的青筋,冰冷的眼神,还有那无从发泄的怒火都让人心痛不已。



直到三个月后的今天,TM在(昨晚刚阻止了黑帮交火的)Shaw还躺在床上补觉时,突然说道: "Shaw,we need to talk." "Seriously, now ?" “Yes,now!” 当耳边的声音变得如此严肃时,Shaw还是不情愿地坐了起来,“说吧?” “Sameen, 如果...Root 还活着,但不是以她自己或者你想要的方式而活着,你会怎么办?” 还在揉眼睛的Shaw听到这番话后,立马清醒了过来,“As long as she's alive, I don't mind . I want to see her." " Now ,it's not a good time, Sameen" Shaw的手里不知何时多出了一把枪,抵着自己的太阳穴: “Take me to her now!!!" (机器宝宝表示好无辜,模拟界面怎么都玩这招?)



在TM的指引下,Shaw驱车来到郊区的一所儿童福利院门口。"你在开我玩笑吗?”“冷静点,Sameen. 看下我为你准备的资料。”此时手机上传来一条简讯,Shaw扫了一眼后便径直向大门走去。“你是Betty吧?这边请。” Shaw跟着工作人员来到一间房间,一个12岁棕发带点小雀斑的女孩转头看向她们,“诺,这就是你要领养的小Sam。”


评论(20)

热度(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