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AF Time Warp

Root&Shaw are stuck in a time warp where all they have is each other.

We might as well be a symphony (四十四)

Shaw从背后紧紧地抱住Root,任凭对方如何挣扎,都不愿放手。待小疯子的情绪过去了以后,缓缓地将她转过身来,用拇指轻轻拭去对方的泪水,尽可能温柔地吻了吻对方的唇,Root的脸因为害羞而渐渐地红润了起来。


Shaw将Root的椅背渐渐放平,一下子kua 到她身上。三年的等待令两人都有点急不可耐,双方奋力地si 扯着对方的衣服。在Shaw不断地挑dou 的qian 戏下,身下*的Root很快地shen *了起来,两具chi*的身体不断地纠chan 着。车子也随之不停地震动。



Root疲惫地睁开眼睛,下意识地将手伸向旁边,Shaw还好好地躺在驾驶位上。Root小心翼翼地掐了下Shaw的脸庞,对方立马警惕地睁开了眼:“干嘛掐我?!”“这是对你老是逃跑的惩罚。” 说完的瞬间,Root的嘴里又多出了Shaw的she 头,两人的互*gong 战又延续到了嘴上。赢得胜利的Shaw得瑟地说:" Kiss you is like biting into the most succulent peach. It's sweet &juicy &just a little wet." "Huh? It's better than your dream,sweetie." 如果说行动上占不了多少便宜,Root可不想自己在嘴上都逊色呢。刚才还在调戏的Root突然认真地看着矮个子女人的双眼,眼里流露出炙热的情感:“Sameen, 我期望一生一世一双人的平静生活,但前提是与你一起。”




PO主自白

看了panel视频,我知道错过这次的拉斯维加斯之行已经成为了我2017年度最遗憾的事情,没有之一。不知道有生之年里是不是还有机会再次见证这样的盛况!😭


评论(22)

热度(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