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AF Time Warp

Root&Shaw are stuck in a time warp where all they have is each other.

We might as well be a symphony (四十三)

Joey视角

没想到Shaw又消失了三年,那时散落一地的苹果意味着Shaw听到了Samantha和我的对话,但她没听完便又消失了。她没听到Samantha 的后半句:可是我爱上了不平凡的Shaw,我愿意为她赴汤蹈火。

这三年来,我陪着Samantha持续复健,她所有的记忆也慢慢恢复。她不再像从前那样搜寻Shaw的踪影,只是敬业地完成本职工作。直到有一天她突然向我提出了结婚的请求...站在教堂里的我,多么希望亲耳听到她的那句我愿意,哪怕是演戏。那熟悉的声音终于响彻了整个教堂,从Samantha的眼神中我明白了爱情是不能强求的,而她们,天造地设。







教堂婚礼现场

Shaw一把将Root拉下圣坛,往门外汽车跑去,Root洁白的婚纱随风飘逸。两人飞奔上车,留下教堂内一群吃瓜群众。只有Joey和台下坐着的某位拐杖人士会心一笑。Shaw以最快的车速向前推进着,Root也就在副驾上静静地坐着。开到安全距离后,Shaw刚想说些什么,便被Root的唇给封住了。Shaw不得不承认自己很想念小疯子的唇,想念她的体香,想念她的一切,但理智让Shaw推开了已经在上下其手的Root:“为什么?” “如果我不嫁给Joey,你打算躲到什么时候?!”说罢,Root 便打算开门下车,却被Shaw从身后抱住,最终眼泪抑制不住地流下....




PO主自白
下篇应该,大概,或许会有rou?最近天天加班到晚上,争取一周内完结,谢谢大家的耐心等待🙏

评论(10)

热度(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