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AF Time Warp

Root&Shaw are stuck in a time warp where all they have is each other.

We might as well be a symphony (四十二)

房间里的沉默令Shaw感到不舒服,终于还是先开了口:“Root,你感觉怎么样?有没有...想起些什么?”Root看着对方望眼欲穿的深情,不由自主地叹了口气:“Sameen,抱歉!我只觉得脑袋不那么痛了,但是没有记起别的。”“哦,没关系。你刚醒,先休息一下,我出去帮你买点日用品。”说完,Shaw温柔地调整了枕头的位置,好让Root更舒适的躺下。



跑出医院的Shaw呼吸着新鲜的室外空气,脑子从Root醒来时的吃惊,惊喜,到最后的些许失望中平静了下来。她不得不承认药剂试管和手术是Root恢复记忆的最后救命稻草,可还是失败了。其实自己需要的是活过来的Root,记忆恢复与否真的没那么重要,虽然有些小失望,自己还能守护着她,不就够了吗?




买好日用品的Shaw急匆匆地赶回医院,刚想进病房,却听到了Joey的声音。“Samantha,你的意思是你恢复记忆了?!”“嘘!Joey,你小声点。Sameen 还不知道。”“为什么不告诉她?”“我的记忆恢复是指我记起了所有的事情,包括Sameen消失的那三年,以及我在ISA里遭受的痛苦实验,那些经历让我感到害怕,我其实只想要平凡的生活...”




咚!门外突然传来一声东西掉落的声音,惊得Joey急忙走出去,只看到散落一地的一些日用品和一袋鲜红的苹果...




PO主自白

说好的周末二更!大家猜猜为什么Root会嫁给Joey吗?文章即将收官,剧情进入高潮!敬请期待😬

评论(23)

热度(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