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AF Time Warp

Root&Shaw are stuck in a time warp where all they have is each other.

We might as well be a symphony (三十九)

距离手术还有两天,自从Root服下药剂试管后,头痛的症状有所减轻,今天也难得获准出门散步。几天来,Shaw一直督促着Root卧床静养,要不是今天自己吵着闹着说这和住医院也没什么区别,Shaw才不会轻易答应自己的请求呢。与其说是外出,还不如说是Shaw开车载自己在城市里溜达。坐在副驾的Root不禁靠向车窗,叹了口气。“怎么了?是不是不舒服?我们开回去?”Shaw紧张地瞥了副驾一眼。“不要啊,Sameen。我好不容易出来透透气,你就一直让我在车里呆着哦。”说完,Root便撅起小嘴,用小白兔似无辜的眼神望着Shaw。Shaw承认自己快被这个小疯子折磨死了,“唉,那你想去哪里?”



在Root的指引下,Shaw将车开到了布鲁克林桥下,停好车,两人漫步于大桥人行通道。走到桥中央时,Root凝视着桥下的河水,缓缓地说:“我没成名前呢,喜欢自己坐着地铁,一个人晃悠悠地走这座大桥。大桥是我初到纽约时,最常来的地方。无论是开心还是伤心,我都喜欢一个人盯着河流发呆,似乎河水能分享我的快乐,也能吸走我的困扰。”Shaw在言语间听出了些许不舍,却不知如何安慰。“好啦!我们走吧。”Root在Shaw反应过来之前,飞快地轻啄了前特工的脸颊。



手术当日一早是由Gen,Joey一起送Root至术前准备室的,Root东张西望也没有发现Shaw的踪影。“放心吧,老大会出现的。”被戳穿了心思的Root,害羞地点了点头。待Root被推进手术室后,只见Dr Sherperd 戴着帆船手术帽,微笑着说道:“虽然我对自己的医术很有信心,但我身边这位助手才能把信心传递给你吧。”Root这才注意到Dr Sherpred身边矮半个头的女子,虽然手术帽和口罩遮住了她的容貌,却挡不住那双炯炯有神的眼睛。“Sammen~” “放心,一切有我。” 得到应允后的Root很快进入了麻醉状态。

“It's a beautiful day to save a life. ”主副医生默契地对视了一下,便开始了计时。




PO主自白

想知道手术结果如何吗?敬请期待。请大家踊跃留言,顺便给小红心哦。希望PO主能写出完美结局吧。

评论(28)

热度(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