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AF Time Warp

Root&Shaw are stuck in a time warp where all they have is each other.

We might as well be a symphony (三十八)

Root等了半天都不见Shaw回来,着急地披上外衣下楼去找,一进入电梯,便头头痛欲裂,蜷缩在电梯角落,痛苦地直摇头。“叮!”电梯门打开了,Shaw看到了哆嗦在电梯角落的Root,急忙扔下手中的牛排和水果,上前抱住Root,“Samantha,不要害怕!我在!”“Sameen?"Root 此时泪眼汪汪地看着Shaw,像极了刚从ISA总部找到她时的情景。Shaw(公主抱)抱起Root往公寓里走,轻轻将她安顿在床上,犹豫再三还是开了口:“Samantha,能告诉我你头痛时都想到什么了吗?” “我,我,我梦见自己在一个公园的转盘上不停转圈,转得头痛欲裂。”Shaw心里一惊,想起自己小时候为了克服旋转盘的恐惧,就在公园的转盘上一直练习转圈,转到吐都不愿意放弃。ISA到底给Root模拟了些什么?!


Shaw摸了摸口袋里的药剂试管,慢慢地拿出来,摊在手心,刚想说些什么,没料到床上的床上的人先开了口:“Harold,就是Finch之前给你的试验药剂,你现在才拿出来?为什么?”被拆穿心事的Shaw吞吐到:“也许...失忆对你来说未尝不是一件好事,毕竟没人知道ISA试验的副作用到底如何,很多人都...”“我不是一般人,Sameen。毕竟我喜欢上了不是一般人的你。”说完,Root就从耳根红到脖子。Shaw看着眼前熟悉又陌生的Root,情不自禁地俯下身轻触了对方薄柔的唇唇瓣。看着喝下药剂试管,安然入睡后,Shaw悄悄地退出房间,拿出手机,拨通一则电话。



PO主自白

几天没动笔,感觉生疏了,大家多包涵。此章就当开启结局吧。准备45章完结,也有可能提前,大家有什么想看的,或者希望怎样的结局都可以留言我。也许这是PO主在Lofter的第一篇系列,也许也是最后一篇。

评论(18)

热度(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