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AF Time Warp

Root&Shaw are stuck in a time warp where all they have is each other.

We might as well be a symphony (三十六)

躺在病床上的女人皱了皱挺拔的鼻尖,慢慢地睁开眼睛,Shaw 急忙拉开距离。对方艰难地开口道 : “ Shaw, 我头好痛,刚才发生了什么?” Shaw 犹豫了一会儿,还是决定将实情告诉她。 “所以是脑子的血块,不取出来的话,时不时会头痛到晕厥; 做手术的话,风险很高,会有失忆的可能。” 正靠在病床上的女人平静地总结了Shaw 刚才所说的讯息。 Shaw回想起如果是在三年前,大明星Root听到这样的讯息应该会哭哭啼啼,柔弱地依靠着自己吧。(Shaw 现在宁愿Root能像从前那般依赖她,而不是自己扛着。)





“Fine, I will do the surgery. “ “什么? 你不再多考虑一下吗?” Shaw 被Root这么迅速的决定震惊到。 “ 嗯,我决定做手术,麻烦帮我和Dr Shepherd说一声吧,请他尽快安排手术。”尽管病床上的女人语气平静,但Shaw 洞察到女人正不自觉地摆弄自己的手指,这是Root害怕时的习惯 。 “为什么?” “我不知道之前那阵发生了什么导致于我记不起最近的事情。万一取出血块,说反而有助于恢复呢?” “ 你知不知道手术的风险很高,失忆只是小事,颅内神经受损会导致更糟糕 的结果!” Shaw 激动地抓住Root的双臂,Root吃痛地叫了一声。Shaw 意识到自己的冒失,稍稍松开。 “Sameen, 如果我说我更希望找回你我之间的记忆呢?” “ 什么? 你刚才叫我什么!” “Sameen, 我以前是这么叫你的吧? 我们之间的关系并不只是好朋友那么简单吧?” Root 不合时宜地拖长个尾音。 “ 那个… 你想起来了? 还是…该死的Gen 告诉你的? 我要去宰了她! ” “ Sameen, 只是写简单的推断哦。Joey 和Gen的表现,你看我的神情… 虽然刚开始有些害怕,但昨晚打雷的时候,你的安慰却让我平静了下来, 而且你在身边时,我总有种似曾相识的安全感。” Shaw 直视着那坚定的目光,然后紧紧地抱着Root, “ 你放心,我会一直陪着你的。” 被紧抱着的高个子女人嘴角露出了一丝笑容。





“ 咳咳,看来我打扰两位了。” Dr Shepherd不知什么时候走了进来,两人迅速地分开。 “Root, 看来Miss Shaw 已经告诉你大致的情况了,那你的决定是?” “Dr Shepherd, 请你尽快准备手术吧。不过我有个小要求,希望你能答应.” Dr Shepherd 和Shaw同时露出疑惑的表情。 “我希望这几天能够出院,你确定好手术日期后,我前晚再入院,可以吗?” “虽然我更希望你留院观察,但你都开口了,那就这么办吧。” 油头锃亮的医生露出一丝迷人的微笑。Root报以微笑,心想难怪医院里的女实习生们都叫他Mc Dreamy,为其疯狂呢。



PO主自白

糖糖糖!大写的糖呢!赶快珍藏!根总聪明吧?不过大家能猜出根总要出院的原因吗?

评论(11)

热度(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