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AF Time Warp

Root&Shaw are stuck in a time warp where all they have is each other.

We might as well be a symphony (三十五)

听到CT室里那撕心裂肺的喊叫声,Shaw从板凳上跳起来,直街接冲进CT室。只见Root躺在仪器上抱着头痛哭着。“快给我停下来!”Shaw怒瞪着检查人员。不知是被Shaw的气势吓到,还是被Root的惨样给惊到,仪器被停下了。Shaw立马跑到Root旁边,抓着她的手臂:“Samantha,你还好吗?”只听见Root嘴里念叨着:“Sameen,no~”双手抱着脑袋不停摇摆着。此时,Dr Sherperd也闻讯而来,看到方才的情况,赶忙先给Root用了一针镇定剂。不一会儿,Root那抱紧脑袋的双手便垂了下来。Shaw温柔地擦掉Root眼角的泪痕,尽可能温柔地抱起这个手长腿长的小疯子,缓缓走向病房。



在Root平静期间,Dr Sherperd仔细地做了很多检查,配上刚才的CT,他看看躺在病床上昏睡的Root,再抬头看看Shaw。“有话就直说,医生。”“Miss?”“Shaw.” “OK,Miss Shaw。我不知道Root最近经历了些什么,从片子上看她脑内有血块,此外体内有不少镇静剂残余成分以及其他不知名药物。要不是我了解Root的为人,我会以为她乱用药物。”“你的治疗方案?”“脑内血块虽然不大,但靠近颅骨,压迫着神经,所以会导致她经常头痛。建议手术取出血块,但... " “但位置过于接近颅骨,一有闪失,病人将有生命危险。” Dr Shepered 仔细地打量了一番眼前的矮个子女人,暗自赞叹她的医学功底。“我想Root醒来后,你们可以好好商量一下,看是采取保守治疗还是动手术。”“嗯,还有个问题,医生,取出血块,对Samantha的记忆会有影响吗?”“这个,我无法给你准确的回答,但不能排除会损失部分记忆的可能,毕竟神经元很复杂,相信Miss Shaw也知道。”待Dr Sherperd出门后,Shaw看着床上苍白的脸孔,回想起ISA总部和刚才CT室的情景,俯下身凑近那张没什么血色的脸,闭上眼睛,将自己丰厚的唇贴向对方那冰凉的薄唇,几滴陌生的液体从Shaw的眼角流出,缓缓滴落。



PO主自白
请原谅PO主无医学知识,如果病情有违实际,敬请包含。大家给点建议吧?看看下章如何发展?

评论(14)

热度(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