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AF Time Warp

Root&Shaw are stuck in a time warp where all they have is each other.

We might as well be a symphony (三十二)

待Root伤好后,Shaw提议将其接回布鲁克林的公寓,毕竟地铁站的生活环境不适合病人休养。Joey很庆幸自己当初保留了Root的公寓,熟悉的环境也许有利于记忆恢复。Shaw让Gen暂时留在美国一阵,帮忙照看Root,Joey是男生,很多女生东西不方便假手于他,而Root对自己的抵触还没完全放下。当然,Shaw也将地铁里的那张单人床搬回了公寓的客厅。


这几天,Joey需要处理Root公关方面的事务,他可不想让媒体无端揣测。Shaw每天负责采购食物,让Gen在自己外出的时候寸步不离地照顾Root。“老大,你怎么买苹果啊,都一个样,红彤彤的。你不是最讨厌吃这种有皮的东西了么?” 眼看Gen正举起一只苹果往嘴里送,Shaw立马夺了过来,“这不是给你的!要吃自己去买!”Gen露出委屈状,心想好歹我也是个明星啊,虽然名气没Root那么大,怎么待遇差那么多呢?Shaw夺过苹果后,在水里洗了洗,便拿起了水果刀,慢慢地绕着苹果,一圈一圈地削皮,最后切成小块状,放在盘里让Gen端进Root房里。



咚咚咚... “请进。”靠在床上正翻阅相片簿的Root看到Gen端着一盘苹果进来。“谢谢,Gen。不过你怎么知道我喜欢吃苹果啊?”“可不是我削的。”Gen 耸了耸肩,指了指门外。Root不好意思地捋了一簇头发到耳后。“Joey告诉我,Shaw和我以前是好朋友,怎么相册里都没有我俩的合照呢?你看这是Hanna,我小时候最好的朋友都有照片呢。可是我一点都记不起Shaw,反而...” “反而还害怕她是吧?正常,她那人就一张面瘫脸,要不是当初她救了我,我才不会跟着她呢。”Gen看着Root认真听讲的模样,不禁笑了起来:“但老大就是那么一个面冷心热的人,哦不对,她可不会为每个人削苹果,我就没这待遇。”


正在厨房忙着煲汤的Shaw听见房间里传来的阵阵笑声,多日紧缩的眉头终于松开了。晚饭时,当Root喝完碗里的鸡汤,恢复意识以来第一次主动和Shaw道谢:“Shaw,谢谢你的鸡汤,还有苹果。很抱歉,我到现在还没有记起你。”说罢,Root便低下头,两手不停搓着衣服。Shaw被这声突如其来的谢谢给怔住了,“哦,没关系。那个...我先出去跑会儿步,你早点休息。Gen,你等我回来了再离开。”Shaw一溜烟地跑了出去,只留下莫名的Root和坏笑的Gen。



PO主自白

这篇满足你们要求了不?甜吗?

评论(10)

热度(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