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AF Time Warp

Root&Shaw are stuck in a time warp where all they have is each other.

We might as well be a symphony (二十九)


Root视角

梦中,一只冰冷带有薄茧的手摸上了我滚烫的额头,会是那个让我魂牵梦绕的人吗?她会来救我吗?不,Shaw, 你不要来!不能来!这里布满了陷阱。三年来我为了搜寻你的下落,不慎查阅到了北极光计划,你的前雇主ISA根本是假借政府名义的perpetrator。还好,我的黑客技术过关,懂得隐藏网上的踪迹,也庆幸没有查到你。记得那天我回答Joey说自己已经放下了,是认真的。如果连我都能找到你,那意味着你的前雇主也可以,毕竟他们拥有更先进的设备和更多的资源。因为比起我的心碎,你的安全才是最重要的。 可是为什么你会出现在伦敦?这个充满回忆的城市。你知道吗?拍完这部戏,我就打算永久息影了, 可是你的出现让我不知所措。







我承认当看到你和Gen一起出现时,我有那么一丝惊讶,不由自主地在意你,甚至嫉妒Gen;

当我看到你从餐厅跑出去时,我有那么一丝高兴,尽管我本来就不会答应Joey,对他只有抱歉和感谢;

当你出现在房间门口时,我有那么一丝惊讶, 对你的醉酒,我有一点生气,也仅仅是一点而已,更多地被心里和身体的渴望而取代;

当Gen告诉我三年前你离开的真相后,我有那么一丝难过,原来你对我们当年的感情没有信心;

当我在酒吧看到那个男人搂着你时,我有那么一丝愤怒,Sameen Shaw, 你的身边总是有那么多蜜蜂,拍都拍不掉;

当你再次出现在酒店时,我有那么一丝心疼,怎样才能不在意你?我能做的只有逃离。Knowing your alive or dead is all ask in these years. 现在只希望你在伦敦好好地生活着,而我会将一切留在纽约。





经过7000多次模拟,我已分不清现实和模拟,此刻右耳却清晰地听见那句: “ I’m not leaving you again. ”



PO主自白

也想让锤锤体会一下正剧里根妹那时绝望的心情,PO主最近都会很残忍的,因为别人都放假了,我还要坚守到最后。😂😂😂

评论(8)

热度(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