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AF Time Warp

Root&Shaw are stuck in a time warp where all they have is each other.

We might as well be a symphony (二十六)



潜回美国境内后,Shaw用暗语秘密联系到了Cole, 两人约定在人烟稀少的内华达州边境见面。(PO主看了那么多美剧, 基本上内华达州就是个偏僻的地方,若是和实情不符,敬请见谅哈~)







公路边一间破旧的酒吧里

酒保瞥见头戴草帽,身材凹凸有致的中东美女走了进来(还记得Shaw 509 从那辆车上跳下来的样子吗?充满着西部牛仔风格的造型,最后一个人走在沙漠里),对着吧台前低头喝闷酒的傻呆男人吹了个口哨。 “ Hey, Shaw!” “干嘛选这么个破地方,还要我特地从纽约赶过来,上次你在电话里说的…” 未等Shaw 说完,酒保已经拿起藏在吧台下的AK47,对着他们扫射起来。 Cole 奋力将Shaw 推向一边,回过神来的Shaw, 抄起靴子里的武器,一枪毙了酒保,随后将Cole 拖向暗处。 “该死的,你中弹了!” “ Shaw… 听着, ISA 在做清扫行动,你…是目标之一, 北极光行动有猫腻 , 咳咳咳…” “ 和以前一样, 你老是逞强当英雄!” “ Just yours!” Cole 在咽下最后一口气之前将一个U盘塞进了Shaw 的手里。 (记得正剧里,Shaw 出场的那集, 看似弱不禁风的Cole小哥在紧要关头肾上腺素飙升救了Shaw, 最后那句Just yours直戳PO主泪滴啊~) 看着Cole 的尸体,Shaw 没有流泪 (可不是嘛,锤锤的泪只能也只会为根妹而流),只有愤怒,她逃出酒吧后,抢了一辆路边的破旧皮卡,迅速地离开了现场。







ISA 总部

板凳上被绑着个左耳沾满血迹的女人,Hersh 看了眼房间里关着的女人,对Control 说道: “Mam, 没想到这个女人嘴巴这么紧,您割了她的耳镫骨,也没有问出Shaw 的下落。” “有的是办法让她开口,你还是担心一下你的得意弟子吧,Agent Shaw始终是个麻烦,即使她现在还不知道北极光计划的真相。” “ 是的,Mam! 可是Root 毕竟是大明星,我们得想个方案出来,不能让媒体察觉到她的消失。 至于Shaw, 您放心,她会自己找上门的。 ” Control 那张腊肉纵横的老脸上露出奸诈的一笑: “ 那先对这个女人开始德西玛实验吧!”







PO主自白

在此特别感谢柯柯小朋友,还有Beryl的中肯建议。 🙏🙏🙏 PO主会好好斟酌细节,希望能圆满地完成第一篇文章。 当然,由于柯柯小朋友昨晚的惊吓,PO主今早起来后,特别想Be 结局了,大家不要打我哈😱😱😱。如果大结局真的be了,记得找柯慕算账哈。

评论(22)

热度(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