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AF Time Warp

Root&Shaw are stuck in a time warp where all they have is each other.

We might as well be a symphony (二十四)

叮叮叮,正当Shaw焦头烂额的时候,手机响了。本不想接的,但看到号码时,Shaw按下了接听键:“Cole?”“Shaw,我没多少时间,你仔细听好!Control 盯上了你,自己要当心,嘟嘟嘟嘟...”Shaw捏紧了手机,迅速离开,留下了莫名的Gen和Joey。


Shaw在清单上的第三间酒吧里找到了Thomas,“Hello, Shaw! 三天两见,我何等...啊!”还未等 Thomas调情完,Shaw就一拳挥向了那张俊俏的脸(只有Thomas自己认为俊俏哦,PO主可不同意。)“ISA找上了你,所以在这里遇见你不是巧合,对吧!”“是的,当年你放走我后,我便去了西班牙。上个月美国有一票活,我便回去了,没想到被你的前雇主盯上了。他们和我达成了一个deal。”Thomas委屈地撸了撸被揍坏的脸,Shaw挑起一侧眉毛,示意他继续说下去。“他们这三年都在找你,却没在美国任何地方找到你。想着我在欧洲有些许关系,希望让我能找到你。”“所以那天你在酒里加了药?”“是的,Shaw。但我并不想伤害你,我只是想暂时把你留在英国。”Shaw听完Thomas的辩解,转身就要离去,“Shaw,你等一下。那天的高个子女人怎么样了?”“什么?”Shaw一把抓上Thomas的衣领,“你对她做了什么?”“我什么也没做,但昨天她来找过我,希望我保护你的安全,她猜测说你的前老板会对你不利。”Shaw不敢相信自己所听到的,Root为什么会有这样的猜测,她什么时候和ISA扯上了关系?在踏出酒吧门口的一刹那,Shaw回头怒视着说道:“你最好祈祷她没事,不然我会让你知道我现在有多后悔当年帮了你!!!”


PO主自白

怎么样,大家觉得虐吗?接下来剧情要进入推理类型了,为什么Root会和ISA扯上关系呢?大家猜猜^_^

评论(11)

热度(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