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AF Time Warp

Root&Shaw are stuck in a time warp where all they have is each other.

We might as well be a symphony (二十三)

Shaw再次醒来已是两天后,她摸了摸自己被扎针的颈部,针孔还未褪去,依稀记得Root给自己注射了镇定剂。可是为什么呢?Shaw立马赶去片场,看到Joey正在打包Root的东西,“Where is Root?”(想起正剧里面Shaw动不动就把媳妇挂在嘴边😏)“Miss Shaw,Root已经拍完了她所有的戏份,离开了,请你以后不要再纠缠她!”“你说什么?”“我说拜托你不要再纠缠她了,你带给她的不幸已经太多了,为什么还要彼此折磨呢!!!”Shaw被Joey激动的话语给震住了,随后便被Gen拉到一旁。“老大,你和Root怎么回事?我以为你们和好了呢!”“我不知道!”“诺,Root让我转交给你的。”Shaw打开信,那优美的字体仿佛Root的身影跳跃在Shaw的眼前。


Sweetie,

我走了,对不起没有叫醒你,请原谅我的不辞而别,因为我实在没勇气离开你温暖的怀抱。这并不是对你当年的报复,只是分开的这三年让我明白了一些事情。

You always thought there was something wrong with you, because you don't feel things the way other people do. I always felt that was what made you beautiful.I want you to know that if you were a shape,you were a straight line. An arrow.

Yours

Samantha

一种莫名的液体从眼角流出,Shaw轻轻地擦拭了,没有让别人发现。


PO主自白

本来想虐你们@柯慕 @Beryl,结果自己却被结尾虐到。当初看完513,真的很想根妹亲口对大锤说出这些话,此文也算是圆了自己的梦吧。还是无法释怀,我恨诺兰到死,如果POI无法重启的话。😭😭😭

评论(52)

热度(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