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AF Time Warp

Root&Shaw are stuck in a time warp where all they have is each other.

We might as well be a symphony (二十二)

Shaw强迫自己从高浓度酒精中清醒过来,打开那张泛黄的纸,熟悉的pancake house logo映入眼帘,自己当年留下的诀别句下只有一个词:Monogamy。皱皱的纸上还有几条泪痕干沽的痕迹, 残留着Root的体香。Shaw立马冲出酒吧,在第六条街口,终于追上了那个高挑背影。Shaw默默地跟在女人后面,保持着一定距离。快到酒店时,Shaw下意识地想返回,却听到一句:“既然酒醒了,那就上来坐一会儿吧。”两人一前一后地走进房间,Shaw发现房间里还是那晚留下的一片狼籍,不好意思地挠了挠自己的后脑勺。“那个,Root,刚才...”只见棕发女人递了一杯水给自己,“当年我..." “Gen已经告诉我当年你和Mr Finch的约定了。”Shaw此时暗自想着回家一定要好好收拾那个小家伙。“三年前的我刚成名,却百般依赖你,明知道你是个不想被绑住的人,而自己却一再束缚你;三年来,我疯狂地寻找到你,深信你一定不会那样残忍地对我,我的Sameen不会舍得我伤心绝望;三年后,我知道了真相,也算了确一桩心事,明白了当年你对我们的感情还是有顾虑。这三年我改变了许多,都得感谢你,Sammen Shaw!!! 今天就当是个了断,我们从今以后各自安好吧。”听着Root平淡的语句,看着她冰冷的眼神,Shaw只觉得有股热气在往脑门冲,手里也一阵湿热,倒下去前隐约听到了那声梦里的Sameen。



感觉睡了好久,Shaw终于睁开了眼睛,只见床边椅子上坐着布满黑眼圈的Root。眼前的Root美丽依旧,却消瘦了许多,Shaw伸出已被包扎好的手轻轻地摸了摸女人的脸,惹得对方从小憩中醒来。“一个前特攻居然酒精中毒,还割伤了自己的手,太丢人了吧!”Shaw迅速起身翻开被子,紧紧抱住Root,深怕她逃跑似的,“Samantha,I miss you.”被抱得生疼的Root 听到这句话后,觉得自己三年来的委屈,不甘,难受都化作眼泪决堤而出。Root的泪打湿了自己的肩旁,Shaw心疼地抬起她的脸,吻干了两条泪腺,最后温柔地停留在Root的唇上。



PO主自白

诺诺诺,你们要的糖,要的和好,今晚给了哦😘下章是那啥,可别到时来凶我哦😂

评论(29)

热度(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