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AF Time Warp

Root&Shaw are stuck in a time warp where all they have is each other.

We might as well be a symphony (十九)

PO主把上篇中的Claire更为Gen,毕竟原剧中除了Root,小女孩Gen是最先听到Shaw那被调低的音量的人。




首日拍摄很顺利,尽管大乔觉得现在的Root少了些许热情,但这丝毫不影响她的本职工作。演技依然那么炉火纯青,并且还能带动新人Gen,把她的潜力也激发出来。“Root,谢谢你的指导,不然我又要NG了。对了,要不要一起吃个晚饭?”Gen邀约到。“抱歉,我还有约要赴。”Root婉拒后便独自离开,避免和台下的Shaw有任何接触。“你怎么还在这里啊,Shaw。你不是早就走了吗?怎么呆了一整天呢?该不会是因为...Root 吧?”“小鬼,大人的事你别管!”




看到Root风尘仆仆地赶到餐厅后,Joey稍稍松了口气。待两人喝完汤后,Joey从口袋里摸出一个绒面黑色小盒子,缓缓地推向Root:“嗯,Samantha,我们已经认识13年了,一直没有将心底的秘密告诉你。这三年来,我知道你有多煎熬,我希望你幸福,也希望自己有幸能成为陪伴你一生的那个人。So,will you marry me?” Root先是愣了一下,然后微笑着将手握住此时对面紧张的手。“叮咚” 与此同时,餐厅门口进来两位客人,也见到了Joey的求婚,只见那名矮个子黑发女人转身跑出了餐厅。“Shaw!”Gen 试图阻止逃离的Shaw。




在街头愤愤地疾走着的Shaw回想起三年前的那个早上:

“所以,Mr Finch,你要和我谈什么?”“Miss Shaw,你知道我是Root的经纪公司老板,首先要保护公司利益。但这十年间,我看着Root成长对我来说,Root就像自己的女儿。我不希望她受到任何伤害!”“所以你的意思是我会伤害她?”“我现在还不确定...Miss Shaw。Root花了十年时间才来到职业生涯顶峰,有时她并不清楚自己要的是什么。所以我希望你能给她,也给你自己一些时间来确定你们之间的感情。”“你是要我离开Root?”Shaw激动地拍着台子站了起来。“只是暂时离开,三年,给你们彼此三年时间来考验。”说完,Mr Finch又扶了扶眼镜。




餐厅里,Root和Joey看着Shaw和Gen两人先后离开。Joey准备打开黑色盒子,却被Root阻止了。“Joey,你的心意我都懂,但是...”Joey苦笑了一下,回应道:“这么多年来我怎么会不知道你的心意呢?你对我从来只有兄妹之情,我从没见你对任何人动过心,直到Shaw的出现。但她令你这三年那么痛苦!”听到Joey后半句话,Root刚才充满内疚的眼神又冷了下来:“相信我,Joey!我已经不会痛了~”



凌晨二点,躺在床上辗转反侧的Root突然听到一阵急促的敲门声,连忙跑去开门。只见浑身酒气的Shaw直接扑向了自己...



PO主自白

今天去了小天使去过的几个地方,幸运地和当时接待他们一家子的工作人员聊了聊,认识了一些新朋友。原来我不是唯一一个这么做的迷妹😀

评论(23)

热度(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