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AF Time Warp

Root&Shaw are stuck in a time warp where all they have is each other.

We might as well be a symphony (十八)

英国伦敦室内取景地

剧组开机第一天,所有工作人员都在期待着某个身影,片场助理向大乔询问到:“导演,你...确定Root会来?”平时神态自若的大乔心里也是七上八下的,虽然经纪人Joey答应了片约,毕竟但三年多来没有人见过Root真人,外界都传言她失踪了。突然一头棕发高挑身影映入众人眼帘:“大家好,很久不见了!”“哇哇哇...Root! ”众人惊呼,大家觉得Root更瘦了,也越来越性感。大乔连忙迎上去:“Root,我还在担心你不会出现呢。” “不会的,你是我的贵人,没有你,我也不会那么受欢迎,三年来都没有被大家忘记。”寒暄了几句后,Root便前往休息室做准备了。虽然Root依旧礼貌周全,但却少了一些什么,大乔暗自在想是不是要对Root的角色进行适当调整。


休息室
没有了簇拥的人群,Root恢复了地铁站时冷漠的表情,只有跟在她身后的Joey才知道Root这三年间已经完全变了个人。从前与人为善,分分钟笑裂的Root一去不复返,现在的Root早已漠然对待所有人和事,把自己的心封闭了起来。


室外走廊
“你快点啦,都害我迟到了!”“那是因为你赖在床上,还和Reese串通一气非要让我当你保镖。”


听到第二个冷冰冰女生的声音时,Root不自觉地咽了一下口水,目光死死地盯着门口,那个声音是她魂牵梦绕中的余音,是她三年来无法割舍的symphony,只凭语音就能辨认出是谁。“哇,你不是Root吗,哦对,我们这部戏有对手戏耶!我是Gen!”屋里剩余三人都被一种尴尬气氛所包围。Shaw不敢相信自己竟然在此地和Root重逢了,自己躲了三年,还没想到合理的解释,就要面对Root。Gen嗅出了一丝诡异,回头玩味地看着Shaw,Shaw用冰冷地眼神将Gen的目光顶回去。在外人眼里,她俩的动作带着些许暧昧。



Joey心疼地看着Root眼里拼命想隐藏的失控,“很高兴认识你,Gen。我先进场了,期待和你的对手戏。”Root头也不回地走出休息室,经过Shaw身边时,Shaw察觉不出对方的丝毫情绪,生气,委屈,失望,开心?预想里她的小疯子该有的情绪通通没有,只剩一副冷漠的躯壳。“Root,别忘了晚上7点,餐厅见!”Joey冲着门口喊道。



PO主自白

PO主早起后,在飞机上更新了此文,勤奋吧!终于到成都啦!

评论(12)

热度(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