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AF Time Warp

Root&Shaw are stuck in a time warp where all they have is each other.

We might as well be a symphony (十七)

三年后…

新闻发布会现场

暌违三年,名导Christopher Nolan(大乔)携最新力作《IOP》电影版第二部回归,现场记者最关心的是息影三年的国际巨星Root是否会回归,记者们纷纷将问题抛向了大乔。毕竟三年前突然宣布暂时息影后,连厉害的狗仔队都没有拍到Root三年间的任何照片。 “恩,这么说吧,我的确向Root发出了邀约,至于结果如何,得在这里卖个关子。” 大乔狡猾地答道。






被翻新的废弃地铁站

憔悴的Root正对着几台电脑敲打着,身后传来了Joey 的脚步声:“Samantha, 大乔又打电话来了,新戏准备开拍了,你考虑得如何?” “我暂时不想拍片。” “ 都三年了,还放不下吗?” Joey 看着眼前这个熟悉又陌生的女人, 不经回忆起那天…Root看完那张纸后就哭晕了~醒来后便疯狂地寻找Shaw 的踪迹,但Shaw 好像人间蒸发了一样。 没有心思工作的Root任性地单方面宣布息影,经纪公司也无可奈何。 从前高科技白痴的Root三年间自学计算机,想从网络上寻找到Shaw 的蛛丝马迹。 现在的Root简直可以媲美顶级黑客,她懂得如何隐藏自己的行踪,无论线上还是线下。 “ 我早就放弃了,很久之前就…放弃了。”Root 冷冷地打断了Joey。 “新电影会在英国取景,想换个环境吗?” Joey 的眼里闪过一丝内疚。 Root停止了敲击键盘,呆呆地望着说出那句话的人。



PO主自白

PO主的脑洞大吗?哈哈哈~非要把POI的背景全都搬进去。今天刚加完班,写得有点少,明早还要赶早班机,去小天使去过的成都。😝😝😝

评论(8)

热度(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