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AF Time Warp

Root&Shaw are stuck in a time warp where all they have is each other.

We might as well be a symphony (十六)

两人又纠缠了好几个回合,最终Root体力不支而倒头昏睡,Shaw则神采熠熠。 “滴!” 简讯的提示音引起了Shaw 的注意。



翌日早上,闭着眼睛的Root摸了摸床的另一边,空的,急忙睁开眼睛: “Sameen!” 只见前特工从浴室里探出头,嘴里叼着牙刷: “我在,等会儿我去买点早餐,你再睡会吧。没想到你体力这么差。” Root 害羞地将自己的脸埋进被窝里。待Shaw 出门后,Root拿出手机: “Joey, 麻烦下午召开记者招待会吧,我已经想好解决办法了。”


Shaw 在Root最喜欢的早餐店里买了小疯子最爱的Pancake, 转身正准备出店门,却被坐在窗口的一位穿着经典西装三件套的绅士叫住: “Miss Shaw, 我想… 我们需要谈谈。” Shaw 端详了一番这位年过半百的男人,注意到他的金边框架以及餐桌旁的拐杖,从容地走了过去: “ Mr Finch 是吧?没想到凌晨才发的简讯,这会儿就碰上面了!”



距离Shaw 出门买早餐已经过去三个多小时了,Root 焦急地狂打电话,却一直被转入语音信箱。突然听见门锁转动的声音,Root 急忙飞奔过去,迎面而来的却是Joey : “ Samantha, 中午好!关于刚才在电话里谈的事,你确定要这么做吗?你确定要公开你们俩的关系?” “嗯,Joey, 你了解我的。虽然我平时没什么主见,但一旦决定了便不会更改!” “你先看完这个,再做决定吧。” Root从Joey 手中接过一张印有Pancake House logo 的纸 : Root, Sorry! But forget me! Shaw.







PO主自白:

昨天好不容易发了糖,结果…哎… 今天开虐了😭😭😭…希望昨天的糖能让大家撑到结局!!!



评论(4)

热度(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