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AF Time Warp

Root&Shaw are stuck in a time warp where all they have is each other.

We might as well be a symphony (十五上)


Shaw的伤势恢复得差不多了,尽管还要缠着绷带,剧组也恢复了拍摄。某天拍摄间隙,Joey意外地出现在休息室,进门上锁后,看了一眼坐在沙发上的Shaw,还是开了口:“诺,你们看看,这是刚刚寄到经纪公司的照片。” Root和Shaw同时撇了一眼散落在台子上的照片,大部分是她们两人单独相处的照片,个别照片上也有Joey。由于拍摄角度的问题,照片上的两人显得很暧昧。看着盯着照片的Root,Shaw的龙须不自觉地纠结在一起,刚想开口,却被Root打断:“Joey,这些照片是特意跟踪我们的吧?所以呢?我们还要向狗仔低头吗?再说并没有拍到什么不该拍的。”“Root,我提醒过你,你现在的身份不一样了,你的一切都放大在大众的眼皮底下!如果他们刻意拿这些照片做文章,你苦心经营十年的演艺生涯将会受到重创!!!”“Joey,谢谢你的关心,我会想办法的,我现在想休息一下。”收到逐客令的Joey也不好再说些什么。“对了,麻烦你出去的时候,帮我向导演请半天假吧!”

后面甩图...你们懂的!

评论(2)

热度(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