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AF Time Warp

Root&Shaw are stuck in a time warp where all they have is each other.

We might as well be a symphony (十四)

随着事件的真相大白,Martine再也呆不下去了,只好灰溜溜地离开剧组,Root也大度地没有起诉她。导演给了Root一周的假期,让她好好修养,调整状态,毕竟后面的剧情只能全靠Root了。Root求之不得,准备利用这段假期好好照顾Shaw。



Root勒令Shaw每天卧床静养,否则就不让Shaw睡大床(怎么可能,我根总怎么舍得啊!😏)每天一清早,Root就会早起,去当地市场的买新鲜的蔬菜水果,当然少不了Shaw最爱的牛排,本来这些都可以让 Joey代劳的,但Root却坚持要自己挑选。鉴于Shaw的伤势,Joey这几天都陪着Root在市场转悠:“Samantha,本来我不想问,毕竟是你的私事,但...你和Shaw...现在是什么关系?”正在挑牛排的Root愣了一下,并不想骗Joey:“我喜欢Sameen,虽然她有第二重人格障碍,但这些都不要紧。Joey,这是我30年来第一次心动,想紧紧抓住这个人!”Joey的眼中闪过一丝失望:“Samantha,我希望你幸福,但你现在出名了,这段关系始早晚会成为一个问题。”“红不红对我来说不重要,我可以选择退出娱乐圈,如果要我失去她的话!”Joey没想到Root把自己的后路断的如此决绝,十年来从没见过如此坚定的Root。“好啦,我就是先提醒你,事情也许会往好的方向发展呢。”



暗中,一只长镜头正对准着他们,卡擦,卡擦,卡擦...




Root每天从超市回来后就开始煲汤,做饭,等Shaw起床后,美味的菜肴已在餐桌上。自己左手明明能动,Root非要一口一口喂自己,Shaw除了翻无数次白眼,却也依着Root。有时Shaw嘴边有些许残留物,Root便会用舌头在Shaw的嘴边不停画圈,直到舔干净。每到这时,Shaw都会按耐不住自己身体里的燥热,壁咚Root,然后按着她的脸狂吻。无奈单手敌不过Root的身高优势了(大锤,你可是特工啊,怎么可能敌不过嘛😌😌😌),此时Root都会义正严辞地提醒Shaw伤员的身份。每晚和Shaw躺在一张床上,Root自觉地保持安全距离,怕自己压倒Shaw的伤手。Shaw也意识到Root的用意,上床后便很快进入梦想。看着熟睡的脸庞,Root觉得自己处在一个粉色的泡沫中,很幸福,希望泡沫永远不会破灭。




PO主自白
2017的第一个工作周,PO主悲催的意识到天天要加班,不知道能不能每天都更文诶~不久,故事将会有重大转折哦,敬请期待!有谁知道怎么做链接吗。PO表示不会😂😂😂

评论(6)

热度(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