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AF Time Warp

Root&Shaw are stuck in a time warp where all they have is each other.

We might as well be a symphony (十二)

那晚Root练好舞回到公寓已经凌晨2点了,她轻手轻脚地打开房门,一眼便望到躺在客厅单人床上的Shaw。回来这一周自己的工作行程很紧张,虽然很累,但大多时候Shaw都会在身旁陪着自己,Root感到前所未有的安心。看到餐桌上已经一干二净的空盘子,Root心里甜甜的。她静悄悄地走近Shaw的床,呆呆地望着棱角分明的睡颜,自己的鼻尖忍不住凑近Shaw,然后闭上眼睛,感受着对方特有的体香。待Root睁开眼睛时,却发现自己正被一双勾人心魂的黑色双眼灼热地直视着。Root害羞地想逃回自己的房间,却被对方一把揽入怀中:“都盯了那么久,还跑什么?”“嗯...Sameen...你没睡着啊?”“拜托,我可是前特工诶,你盯了这么久我要是还没发现的话,我还能存活到现在吗?”说完,Shaw便强势地吻上了Root的唇,Root勾住Shaw的脖子,将全身的力量都依附在对方身上。两人舌吻了很久才舍得结束回到纽约后的第一个吻。“Sameen, 我的吻技没有退步吧?”“还凑合,也不看看是谁教的,还不快闭嘴!”两人又纠缠了很多次,才躺在单人床上。Root靠着Shaw的胸膛(锤锤你那是胸器吧?😂)“Sameen,你都没有说过以前的生活诶~”“没什么好说的,就那样子。”“哦,好吧,等你想说的时候再告诉我,先休息吧,明天早上6点就要起床了。”Root 刚想从Shaw的怀里起身,又被Shaw拉回了单人床上,“今晚就睡这里吧,懒得动了。”Shaw将自己的身子往里面侧了侧,好让Root的长腿放得更舒服点,环抱着Root的腰,觉得她回来后又瘦了下去,心想怎么都吃不胖呢?

第二天一早,Root和Shaw早早来到片场,Root到化妆室进行准备工作,Shaw便坐在后面的沙发上无聊地翻阅着杂志,直到一双踩着高跟鞋满头金发的女人闯进来打破了宁静的和谐。“谁允许你们用我的私人化妆室的!”随后几个片场助理赶忙进来:“Martine姐,这个化妆室是专门给您和Root小姐准备的,你看片场地方小,要不将就一下?”“你们谁不知道我从不和人共用化妆室的吗?别人都想偷窥我的保养秘方呢!不就是十年小屏幕咸鱼一下子串上大荧幕了么!配和我共用化妆室吗!”Shaw抬起头冷冷地瞥向这个金发泼妇,Martine被Shaw的气势给震慑住。“你,你,你是谁啊?”“我是Root小姐的私人保镖,全权负责她的安全,鉴于你已经对她的安全造成威胁,请你立即离开!因为Root也不和别人共用一间!”Martine觉得眼前的黑发女子不好惹,忿忿地走出化妆间,“你们给我等着!我才不屑和一个三流明星呆在一起呢!”


PO主自白:

2016最后一章,甜蜜带点起伏,为了迎接17年的第一章,Martine会和肖根发生怎样的故事呢?大家拭目以待吧^_^

评论(7)

热度(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