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AF Time Warp

Root&Shaw are stuck in a time warp where all they have is each other.

We might as well be a symphony (七)

清晨的第一丝阳光透过薄薄的遮阳帘照射在床上,Root醒后,就目不转睛地盯着眼前这张完美睡颜。Shaw的五官俊美挺立,Root觉得自己可以就这样盯着看一辈子,都不会觉得厌烦。突然,Shaw紧了紧怀抱着Root的右手,“一清早就盯着我看啊,大明星。”“你都没睁开眼睛,怎么知道我盯着你看呢,Sameen。”“因为我能感觉到你的气息,大冬天的,鼻子都被你冻掉了。”说罢,Shaw便睁开了眼睛,搂着Root的腰往自己身上又靠近了一些。“那让我来暖和你吧。”说完,Root便开始轻啄起对方脸的各个方位,“Sameen,以后可以不要叫我大明星吗?我...现在可是你的女朋友诶。”“叫你Root,可以吗?”“唉,那只是我的艺名,第一次就告诉过你可以叫我Samantha...”“Sam,你是我的小疯子女朋友,但在公众场合我还是得叫你Root,好吗?”“嗯!”看着害羞得恨不得把被子盖过头顶的Root,Shaw情不自禁地深吻了Root。“啧,吻了一个晚上,吻技还有待提高哦!小疯子!”“谁说的啊,虽然生活中没什么经验,可是我拍过很多吻戏呐,我都有研究别的演员是怎么演吻戏的呢。”听到Root谈起吻戏得意洋洋的表情,Shaw的两条龙须又不自觉地纠在一起:“以后不许拍吻戏,至少在我做你保镖的阶段,不许拍亲热戏,我会现场监督的,知道吗?”“Sameen,你吃醋啦?好啦,我会尽量避免啦,但有时是剧情需要,你也要体谅我嘛。至于平时的训练就要靠你啦。”轻啄了一下Shaw的唇,Root便起身去冲凉了。望着Root那瘦骨如柴的身影,Shaw暗自决定要帮她的小疯子增肥。

待Root洗完澡出来后,房间里已经多了一个餐车,上面摆满了各式各样的早餐,美式的Omelet, 英式的Bean Soup,法式的长棍甜甜圈,更有中式的小笼包...Root平时饭量很小,但看到眼前的美食,不惊咽了咽口水,而一旁的Shaw早已狼吞虎咽地把自己那份吞入胃中。“该你吃早餐了,每个样式,记得全部吃掉哦,昨晚抱着你浑身冰凉的,好不容易才暖和了,你看现在又冷了吧,谁让你平时不好好吃饭!”说着说着,Shaw就把Root的手放进自己的胸前搓着取暖。Root看着自称二轴的黑发女人,想起昨晚她俩彼此交换着口中的欲望,最后只是相拥而眠。虽然Shaw还是坚持不肯要自己,但Root已经很满足了,毕竟慢慢来对她们的亲密关系并没有坏处。在Shaw的威逼利诱下(吃完一个样式,教一种吻法),Root每种样式都尝试了一些,出乎意料自己最钟爱中式早餐。虽然Shaw对于美食一直是大块朵颐,但看着瘦竹竿Root小口小口吃着自己喂的早餐也没什么不好。

PO主自白
年底了,工作好忙,但还是坚持每天更文,特别情况除外。加完班,到家第一次用iPad码字,有点累诶~明天寒潮要来了,希望此文能在今晚给大家带来温暖~最近的剧情应该都会让肖根有些小甜蜜,大家有什么想看的小甜蜜,只能是小甜蜜哦😁😁😁也可以留言给我,我会尽量贴近剧情满足大家的👊

评论(2)

热度(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