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AF Time Warp

Root&Shaw are stuck in a time warp where all they have is each other.

We might as well be a symphony (六)

等Root 和 Shaw安全抵达酒店后,已是深夜12点,新的一天开始了-12月25日-一年中最重要的节日-圣诞节,新的一年也预示着Root 和Shaw 即将迎来她们人生的新篇章…



“Sameen, 刚才谢谢你啊!不过你怎么会在这里?哦,对了,你住哪里?”看着Root 棕色眸子里溢出的惊喜,Shaw 才意识到自己昨晚只是火急火燎地订了机票,都没有考虑到酒店的事情。此时房间里又只剩下她们两个人和一张大床,彼此不由自主地联想到那晚。“咳咳咳,我,那个,我还是去找别的酒店住吧,你好好休息。出门记得带帽子和口罩,以免昨晚的情况再次发生。”说罢,Shaw 就急着往门口走。“你是真的很讨厌我吗?为什么…可是我…第一次见到Sameen 后,就…”听着那哭腔带有独特的小颤音叫着自己的名字,Shaw 怔住了,手放在门把上,却怎么也转不动,脚也不听使唤地滞留在原地。突然高个子女人从身后紧紧抱住自己,她的头靠在自己的肩上,泪湿透了自己的肩膀。当Shaw 转过身去,想要安抚高个子女人时,她的嘴已被Root的唇封住。



Root 也不知道自己当时哪来的勇气贴近Shaw 那张万年面瘫脸,她只知道自己从影多年来一直尘封的那颗心已在先前那晚被Shaw的豪取掠夺给击中了。 Root 从小都是父母眼中的乖乖女,小时侯得病后不能继续芭蕾生涯而成为演员已经是她做过最大胆的决定。她的理智告诉自己不应该吻上眼前的黑发女人,内心却怂勇着自己使劲了全身力气去感受对方厚厚的唇瓣给出的回应。Shaw 感受到Root薄薄的嘴唇上传来的毫无隐瞒的情意,虽然吻技还是那么青涩,但自己却很受用。两人热吻了近5分钟,最后结束于Shaw 带领下的法式舌吻。Shaw 看着这个今晚主动吻着自己,红扑扑的脸由于刚才的吻而有点缺氧的大明星时,人生中第一次产生了发自内心想保护对方的欲望,当然Shaw 只会把这样的欲望归结为自己工作所需的责任感。 “刚才的回吻代表着什么,Sameen?” Root 低着头,手指玩弄着自己的卷发发尾,语气虽然愉悦,眼睛却不敢正视Shaw. “我不知道。”Shaw 脱口而出,而后却又赶忙紧紧抱着Root, 不让委屈的她离开自己身前,“上次我说了,我有第二轴人格障碍,感受不到你们常人的喜怒哀乐,但我就是很想吻你。今天的吻和那晚不同...”Root 用食指止住了Shaw 的唇,做出了噤声的手势。“那我们就慢慢来…”头窝在Shaw下颚下的Root 俏皮地眨了眨眼。





PO主自白

今天Lofter 上的甜文似乎没有昨天多嘛?大家都去过节吃🍎了吧?那在节日即将过去的今晚,PO主在这里撒点糖渣供大家慢慢享用,希望大家喜欢呢~祝大家节日快乐哦~🎄🎄🎄

评论(13)

热度(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