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AF Time Warp

Root&Shaw are stuck in a time warp where all they have is each other.

We might as well be a symphony (五)

十几天来,Root 根据经纪公司安排的日程,继续出席各种活动;而Shaw 也恪守自己的工作本分,时刻保护着Root的安全,谁也没有提及那晚的事。Root 在每天工作的十几个小时里,会时不时脱掉高根鞋,轻揉自己的脚底,旁人都没有发现她 的左脚脚底缠着厚厚的绷带。每次看到这样的情景,Shaw 的两根龙须都会不自觉地纠结在一起,提醒着自己那晚的鲁莽。





临近圣诞的某个工作日晚上

当Root, Shaw,Joey 回到公寓后, Joey 笑着对两位姑娘说道:“Samantha, 最近手头的工作都完成了,按照去年的约定,接下来一周你就可以享受自己的圣诞假期喽!这是明早飞往伦敦的机票。玩得开心哦!Shaw, 你也可以顺便休息一周了,Samantha 这周是私人行程,不需要你的服务哦。Merry Christmas to you both and enjoy your holidays. ”说完,Joey 就离开了公寓。 第二天一清早,Root 独自来到机场,柜台值机后,便在自己的座位上平躺了下来,毕竟要飞7个多小时呢。闭上眼睛后,回想起自己还没来得及和Shaw说再见,毕竟她起床后,客厅的单人床上已不见了Shaw 的踪影。此时飞机后部的经济舱里,一个矮个子黑发女人正在懊悔:自己昨晚是犯了什么毛病才定了一张直飞伦敦的机票!!!还要被困在这狭小的座位里7个多小时!!!飞机餐最难吃了,都没有牛排…😩





伦敦当地时间晚上11时

“咚,咚,咚…” 大本钟敲了11下,游客们纷纷驻足拍照, Root很庆幸自己能在2017年大本钟维修前,一睹它的风采。慢慢地,Root 周围的游客,路人的脚步纷纷慢了下来,越来越多的人停下了脚步,拿起手机对准了她。Root这才意识到自己被英国友人们认了出来,她一边微笑着,一边在寻找出路。突然间,两个英国酒鬼摇摇晃晃地来到Root 面前:“Hey, American chick, let’s have some fun.”作势就要将手摸向Root , 一霎那的功夫,这两酒鬼已经被放倒在地上,Root的身前只有黑发矮个子女人的身影。“Sameen…”Root 惊魂未定,只来得及唤出Shaw 的名字,就被Shaw 拉着手推进了英伦招牌式的黑色出租车里,驶离了密集人群。



PO主自白:

PO主好伤心呐,上一篇没到50颗红心诶~ PO主的要求不算过分吧~😭😭😭那关于系列取名的小秘密只能留待下次了~今天圣诞夜,看到Lofter 上很多甜文,估计大家都被节日气氛所感染了吧~PO主今晚要好好构思后面的剧情,争取明天给大家送上节日的贺礼!大家圣诞快乐🎄🎅🎁

评论(6)

热度(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