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AF Time Warp

Root&Shaw are stuck in a time warp where all they have is each other.

We might as well be a symphony (三)



看着眼泪涌出那棕色的眼睛,无辜地像个被大灰狼欺负的小白兔的高挑身影,Shaw 无奈地开口道:“我… 我没有…怪你的意思…那个…我有第二轴人格障碍,感受不到你们正常人的喜怒哀乐…不太会讲话…” 听到此处,那带有迷人的棕色眼睛的主人抬起头,先前的眼泪似乎也止住了。Root楚楚可怜地看着Shaw,哽咽道:“Sameen, 你不生气了?”望着眼前的卷发女人,Shaw坚硬无比的心似乎有了一丝裂缝。



十五分钟后,两盘色香味俱全的西冷牛排被端上了餐桌,Shaw 狼吞虎咽地将自己的那客牛排消灭了三分之二后,才发现另一客牛排的主人将她的餐盘往Shaw 这边挪动了一下,自己却啃起了一只苹果。“你不饿吗”“还好啊~艺人需要保持身材,从影以来,我每天的晚饭都是一颗苹果呢。”听到此处,Shaw 又在心里翻了个大白眼,却也毫不客气地消灭了推向自己的另一客牛排。闷头享受着牛排快感的Shaw自然没有注意到Root 嘴角轻微的扬起,不同于以往的笑裂,那是一抹浅浅的温暖人心的微笑。



当Shaw 洗好澡正准备躺下时,窗外突然雷声轰鸣,纽约出现了少有的闪电交加般的鬼天气! Shaw 望向窗外,琢磨着倾盆大雨似乎要下一整夜了,明天的行程多少会受到影响。“Sameen, 你可以进来一下吗?” 软糯的声音有着令人无法抗拒的魔力,Shaw 认命地走了进去。望着站在床边穿着黑色工字背心,露出紧实双臂的Shaw, Root不自觉地咽了下口水。“Sameen, 那个…今晚你能和我一起睡吗?这是King Size 的床,足够我们俩…” 看着床上面红耳赤的Root, Shaw 打趣道:“大明星,你不会是害怕打雷吧?” “我…”话还未成句,Shaw 就意识到床上那人的眼眶里即将有液体溢出。“你睡左半边,我睡右半边。”似乎是害怕Root 眼眶中的液体,Shaw 迅速地躺在了属于她的那半边,身后许久未有动静,一个侧身,两张面容姣好的脸此时只剩下一公分不到的距离,彼此都能感受到对方炙热的呼吸…





PO主自白:

今早刚想发文,网页居然就乱码了,害得PO主捣鼓了半天,也不知道能否成功上传。接下来的剧情走向,PO主想听听迷妹们的心声,是像PO朋友那样希望立马有肉呢?还是按原计划循序渐进呢?

评论(7)

热度(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