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AF Time Warp

Root&Shaw are stuck in a time warp where all they have is each other.

We might as well be a symphony (二)

"这位是Sameen Shaw, 从现在起她就负责贴身保护你了。别看Shaw 瘦小,人家可是老板从ISA退役军人中重金聘请过来的。"Joey 微笑着对Root说。“Sameen你好,我是Root,我的朋友们都叫我Samantha。”Root扬起了手对Shaw打了个招呼并又招牌式地笑裂了。Shaw 无奈的翻了个白眼,冷冷地回答道:"Root小姐,我是Shaw。"(此时的Shaw 并不知道眼前这个她将要保护的傻白甜将成为她生命乐章中不可或缺的symphony;而Root也没有意识到眼前的这位看上去冷若冰山的保镖会成为她人生中的4AF.)

 

Shaw 引领着Root从发布会现场的后门离开,路上Root问道:“为什么不从前门走啊?”Shaw无奈地摇了摇头:“大明星,前面都是疯狂地等着你的影迷,个个都是迷妹,那阵势还不把你生吞活剥了!”“不会啊,我的粉丝都对我很好啊,她们很热情,只不过想多见见我而已…”还未等Root 说完,Shaw 便打断了Root的话语:“我的责任是负责你的安全,现在起你必须听我的。”Shaw在心里又一次翻了个白眼,难道这女人真不知道自己现在有多红吗?说完便拉着Root,急速钻进保姆车里。被Shaw 拉着的Root,在爆红后第一次感到了安心。

 

顺利到达了Root的公寓-一间位于布鲁克林不起眼的房子。Shaw 警惕的观望了一下四周,确保没有可疑情况后,才跟着Root进了屋,关上了门。进屋后,Shaw 随意扫视了一下,便径直在沙发上躺下。Root呆滞了一会儿后才发现自己的屋子就一室一厅,根本没有多余的客房给Shaw。然后她带着歉意开口道:“Sameen…哦不,Shaw,  我还是叫你Sameen 吧,听起来比较亲切。公司之前是要给我换到曼哈顿的顶层套房,但自从搬到纽约后我就习惯在这里生活。之前也没有工作人员贴身保护我,所以没有客房,我待会儿让James定张床,明天就能送来了。” “沙发OK 的,你无需理我。”说罢,Shaw 便闭起了眼睛。

 

睡梦中,一阵焦味扑鼻而来,Shaw 用鼻子使劲地嗅了嗅,确认不是自己的梦境,急忙睁开眼睛,发现Root在厨房里手忙脚乱,束手无策的模样。一个起身,Shaw已经出现在厨房,并关掉了电磁炉,看着锅里煎焦的两块顶级菲力牛排,眉毛皱在了一起,口气不好地问向Root:“大明星,你在瞎搅和什么?”Root虽说不是娇生惯养的大小姐,平时为人温和的她,从小到大到还没这么被人说过,眼泪瞬间决堤…

 

 

******

PO主自白:

看到大家这么积极的回馈,PO主决定今天二更。鉴于我对symphony,4AF有执念,觉得任何翻译都翻不出精髓,故使用英语原词。看到留言说喜欢真人向,护花危情等剧情,PO主原本设定为原剧人物,但写到第二篇,发现Root 还是带入了AA小天使本人的很多特点,不知道大家有没有看出来:)自从SHCC看到小天使一家,觉得这一家子真的是PO主理想中的幸福家庭,老詹又特别帅气,还主动hug 我,所以PO主决定不真人向,不“拆散”完美家庭了~ (喜欢真人向的迷妹们可别打我哦~请继续支持哦~)文中的Joey ,大家有观察出特色吗?就像PO主的用户名,改了好几遍,还是觉得现在这个好,我就是个纠结的PO主,大家可不要嫌弃哦~


评论(3)

热度(44)